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满原创】接到筱晓管管的电话了,我又要去试纱啦~ ^_^

发表时间:2012.07.20

        还记得我之前写的为霸王餐给自己鼓劲的帖子里我有告诉大家,我大概5月份的时候就去EVEKING试过纱咯,所以这次活动就不报名了。但是后来我想想,不知道EVEKING这两个月有没有什么新的款式出来啊?心里的就痒痒的啊,毕竟EVEKING的婚纱真的是很华丽,很高贵,我是很喜欢的。于是昨天就私信了筱晓管管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了。其实心里也没把握究竟有没有这个幸运可以有机会再去试纱的

        没想到中午吃过饭接到电话,一看是6432打头的,那就应该是婚博会打来的咯,马上接起来。哈,是筱晓管管的电话,她先问了我一个日期有没有时间,本来因为是工作日,我想先去请假再回复管管,可是管管说最好马上回复,因为名额很紧张,目前时间也只有这一天了,如果不确定的话,就没有机会了。于是我就先答应了下来。接着,刚刚去和主管请假了半天,还是挺顺利的哦~~~

        期待啊,下周又可以去EVEKING试纱啦!我真的很喜欢EVEKING呢~~没有抽到的姐妹们也不要灰心啦,我一定会写一篇很全的帖子来汇报的~ OH,对了,下周霸王餐也正式开始咯,正好可以参加霸王餐,嘿嘿~~希望我们每个待嫁的新娘,在婚礼那天都能穿上属于自己的最美的婚纱,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哦


标签:
婚纱 婚礼 婚博会
2012-07-20 浏览840 评论52

回复火星小满的帖子哦哦明白啊参加活动原来都少不了奖品的啊满有诱惑力的

2012.07.21

我报名了,但是没有被选中呢

2012.07.21
小baby猫 楼主

康吉发表于2012-07-2023:20:36我不知道结婚前一般需要试纱几次为宜逛了几天的论坛发现分享试纱..自己去门店试纱的话,我是觉得首先一些签到礼啊,活动礼品啊肯定是没有啦,其次在“组织”的领导下去,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嘻嘻~~其实应该都差不多的啦

2012.07.21

回复火星小满的帖子等你的图了噢

2012.07.20

楼主运气好好啊~~期待试纱后的汇报~~

2012.07.20

LZ好好吖,又有素材可以发原创帖喽。

2012.07.20

去好回来分享下吧

2012.07.20

我要看你的照片!嘻嘻

2012.07.20

我不知道结婚前一般需要试纱几次为宜逛了几天的论坛发现分享试纱的姐妹很多而且一般还试不只几次如果要自己去门店试纱和通过论坛获得试纱机会有什么不同吗?

2012.07.20

期待楼主试纱回来上大片哦

2012.07.20

运气很好呢,恭喜恭喜,期待照片呀

2012.07.20

恭喜楼主呀!看来要多多拍点照片吆。。。

2012.07.20

记得上图哟

2012.07.20

记得上图哦

2012.07.20

羡慕啊,没去过呢

2012.07.20

回复火星小满的帖子我也很期待呢.呵呵

2012.07.20

回复火星小满的帖子楼主真是幸福啊幸运

2012.07.20

我今天后来还是去了,刚回来呢

2012.07.20

记得回来上图大家欣赏下哦

2012.07.20
小baby猫 楼主

李卿发表于2012-07-2016:36:41我也好想去试纱啊~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多多关注“筱晓”管管的帖子哦,她一直发活动帖呢

2012.07.2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