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yammy原创】星期六~~我的亲人要来呢!

发表时间:2012.07.20

明天是星期六,晚上我要去火车站接我的亲人,嘿嘿,其实就是姐姐跟妹妹两个人

妈妈他们是兄妹4个人,只有妈妈生了我跟姐姐两个孩子,舅舅跟姨家都是一家一个孩子,所以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要比别人家的差一些,毕竟两个孩子,年龄差的也不多,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负担还是会重一些。虽然会比别人家一个孩子相比会苦一些,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很幸福的,我们一共兄弟姐妹五个孩子,我是最中间的一个,前面是哥哥姐姐,下边是弟弟妹妹,该有的我都有,齐全吧~~所以我觉得我很幸福!小时候我们几个孩子在一起经常的掐架,但是过后还是会混在一起玩,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不会记仇的~~

记得以前在家上高中的时候,弟弟妹妹上学在学校有什么同学之间的困难,都是我在照顾,所以跟我的感情是很铁的,弟弟早恋,家里着急,那时候我都高中毕业了,也算是过来人,长大了也有发言权了,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就跟家里说只要不过分不耽误学业恋爱是完全可以的,当然啦,弟弟没让我失望!玩是玩,也考上了好学校!现在轮到妹妹青春期了,姨知道妹妹跟我的关系好,所以这次来北京也希望我说说这个青春期的孩子~~(*^__^*) 嘻嘻……

姐姐大我两岁,刚生了宝宝70多天,由于没有奶水,所以就带着妹妹一起来北京了!妹妹小我一轮,小的时候都是我带着她玩的,所以跟我的关系很好,这次来北京主要是因为妹妹要升初三了以后的学业更紧张,再也是因为没来过北京,刚好我在北京也有落脚的地方,她俩就自己组团来了。姐姐小时候来过北京那也是20年前了,所以这次来重新认识下北京的物质文化~~感受下皇城脚下的生活~~~~~

来北京2年了,还没有亲人来北京看过我,实在是因为条件有限啊,现在好了,住的地方也大,环境也很好,来再多的人也不怕!大笑

一共6整天的行程,已经被我安排满了,期间还会请两天假,剩下的几天就交给偶男人啦~~这是让他们友好接触的一次机会,让偶男人表现去吧~~

可爱的姐妹们,怕你们长时间的对着电脑,所以偶的帖子经常会是绿色系的,不要见怪了,这样你们在看我帖子的时候,绿色就能缓解你眼睛的疲劳~~得意

刚想起来,给大家上几张图片瞧瞧~~

2010年夏天,我跟弟弟哈有姨去海边

2010年秋天,姐姐结婚,我跟妹妹在车上

2010年秋天,姐姐结婚当天,我们5个都到场了,那次我差点没赶上!

标签:
结婚当天 结婚
2012-07-20 浏览402 评论21

祝福玩的开心

2012.07.20

你又爽啦,可以出去玩了

2012.07.20

你们是一个父母的兄弟姐妹么

2012.07.20

玩的开心哟!嘿嘿

2012.07.20

呵呵,祝楼主周末和姐姐妹妹玩的开心哦,另外要要说的是,姐姐的婚纱好漂亮哦,,,呵呵呵

2012.07.20

呵呵在一块团聚真好~

2012.07.20

呵呵,家人要来啦,开心啦

2012.07.20

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吧。。。。

2012.07.20
yammy 楼主

回复谢家小燕子的帖子放心吧,家人就算心里再不喜欢你男朋友,只要你男朋友把婚礼办的体体面面的,他们不会说什么的,毕竟是自己的孩子,一定会来的!

2012.07.20

家里兄弟姐妹多好热闹,小时候就很羡慕我表姐家兄弟姐妹五个,每天还能玩扑克打麻将

2012.07.20

要是我结婚,家人会不会来呢,我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啊!

2012.07.20

真热闹啊好好领她们在北京转转吧

2012.07.20

我怎么看这么乱呢

2012.07.20

yammy陪她们好好玩玩吧~~

2012.07.20

又看到yammy的帖子,真好!祝你们玩的开心哈!

2012.07.20

楼主长的一张娃娃脸,好小哦显得

2012.07.20

恭喜恭喜一家团圆,好好享受吧

2012.07.20

亲人要来就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呢,现在大多数的孩子都不和父母亲人在一个城市了,生活节奏快,节假日又少,嫩抽出时间回家的机会越来越少,有的时候太忙连电话都会忽略。所以要是能有机会见到家人,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借着配家人的机会,也可以走走逛逛,休息一下散散心……楼主要好好把握机会啊……

2012.07.20

有亲人过来很好呀

2012.07.20

我弟弟前天刚来的哈哈

2012.07.2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