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灵魂在线原创】二手房买卖,要注意不要选到我遇到的这样的中介

发表时间:2012.07.19

第一次自己做决定就是买房子,婆婆让我们自己决定。

首先通过中介看中了一套房子,之后和中介谈了一下,我们的理想价格,然后签了意向合同,但是这里要告诉大家,不能把自己给出的价格告诉中介,要再低一些,否则他会在中间不断的搞事情,我就遇到了一个很变态的中介!

其次要谈好中介费,之前他要求我们付上下家的中介费2%,但是后期我们了解到,中介费是可以讨价的,然后和他搞了很久,他说可以给我们减1万,但是他的提成是15%所以,帮我们减的1万中,我们还有再给他1500的提成,当时不懂,就口头答应他了。中介开始谈价格,但是别人的中介都是攻卖家的,我们的中介相反,天天打电话让我再加一些,再加一些,我本来都不想买这个房子了,后来因为确实是觉得房子不错,又比较着急拿房子,所以就我们妥协说加1万,可是他说不行,一定要加2万,后来我说,那你约卖家吧,我自己和他谈价格。之后与卖家见面后,我们谈到最后,给底价基础上加了1万,我们自己谈的,当时很气的,谈的时候中介一直在那边帮卖家说好话,没有帮我们说过一句,之后约房东交首付的时候,那个变态中介来找我要他的1500,我说不能给你,你做的好,我考虑一下,做的不好,我没有得到什么好处,我凭什么给你呢。之后关于过户的时候,中介说可以帮我们省一点税金,要我们8000,省5000,正常是13000的,我说好吧,结果去他们公司的时候,他们经理说最多也就6000的费用,后期我问他,他就一直说,这种事情你怎么好和我们公司的人说,都是私下操作的,然后我问我要1500,我很生气,是不是看我们年轻,什么都不懂,拿我们当冤大头的啊,最后,我说钱我不会给你,事情也不需要你帮我们办了,我自己去办,你约房东就可以,结果他在卖家和我们之前挑拨,说什么过户交税可以不用房东过来的,我们偏这样,不知道我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之后卖家打电话给我们,我和他解释一下后,房东说他会准时过去的。后来我让姐姐把帮我们找了朋友去办,只花了3000.省了1万块钱!

这种中介真是挣钱挣疯了,所以大家在买二手房的时候,要看看中介,中介太滑头的话,我们买家是很吃亏的,

2012-07-19 浏览930 评论68

回复灵魂在线的帖子我最近也在挂牌卖房,中介是不断的在压我们的价,中介费还没的谈,买卖双方都是被动的,只有中介在当中陶腾气死了~

2012.07.19
灵魂在线 楼主

回复小作作的帖子哪个中介都一样,不是大品牌就好,我姐姐买房子,同事买房子,都会遇到这样的人!

2012.07.19
TMM

买房这种大事上,我还真不敢自己操作,有些东西就怕自己没经验上了当~学习了~

2012.07.19

明显这个人人品很有问题

2012.07.19

多看看多问问几家店

2012.07.19

我找的中介也不是很好,基本上介绍好房子后,办手续就不是很卖力了。自己不去催,他们是不会主动给你电话的

2012.07.19

敢问楼主去的是哪家中介?大品牌的可能会好一点,一点而已。。。

2012.07.19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到了!看来以后我们一定还是要学精明一点,不然就被这种人钻了空子的

2012.07.19

中介的主要目的就是赚钱

2012.07.19

这种中介就是在钻空子,看到有利可图就想方设法忽悠,假借着替买家卖家着想,背地里拿好处。其实在买房需要中介的时候,楼主可以先自己在网上了解下,哪些是必须缴纳的税收,哪些是行业里的手续费。同时多找些中介了解下,有比较就更不容易被其忽悠。有些买家狠的话跳过中介直接找卖家,双方省中介费。在这只是随口说说,呵呵

2012.07.19

这么黑的中介活该他赚不到

2012.07.19
灵魂在线 楼主

回复ccpplove的帖子对的,所以你要强硬,要不他会觉得年轻人,什么都不懂,好骗的!开始就是他要什么钱,我们都觉得好像是应该付的,后来才知道,他都是自己要的!装进自己口袋里了呢!

2012.07.19

就是要态度硬一点。什么嘛,赚我们的钱还这样的服务态度啊

2012.07.19
灵魂在线 楼主

回复Rachel861222的帖子每次打电话,他都像大爷似的,说你再加一万吧,我是不能再谈了,多你跑了这么久,你就不松口,你这个人没诚意的!!!!!!!!!奇怪的事,这套房子,只有他手里有,问了很多中介,他们都不知道这房子在卖,也联系不到房东!

2012.07.19

没签中介合同吗?lz平时不太和人谈生意的吧可能你的脸上已经把你的欲望都写在上面了哈记住,中介费最高2%,这个有行业规定的至于谁承担,这个是买卖双方协商的我买房子的中介费都是我买房承担,但是总共也就付了0.8%不到因为那时候中介实在没生意,好不容易赚了一笔,也就答应了不过,实事证明,他们的很多公关都还没我行公积金、房产中心都是我自己直接搞定的。他们还看不懂,说我是不是认识他们的

2012.07.19

中介是很黑的买房要特别注意

2012.07.19

这种黑心中介,咒死他

2012.07.19
灵魂在线 楼主

回复筱枫的帖子是的呀,之后还打电话威胁我,说如果不给他好处费1500,他就不帮我办事省那5000,我说那就不要办了,他很生气的把我说了一顿,然后我就挂电话了,之后他给我老公打电话,让我老公给他说的很难听了,他也软了,说那你想怎么弄吧,我老公就说,不是说了,不用你办了,钱你不会给你!

2012.07.19

我就付了两家人家的中介费,中介费付了2万1000块,他还说是打8.5折,搞什么啊,叫他便宜1千块都不肯的。但是因为房子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后来就算了

2012.07.19

开始也打算买2手房的后面买新的了

2012.07.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