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xx原创】如果让我再拍一次婚纱照...

发表时间:2012.07.18

     去年秋季婚博会下婚纱摄影订单,今年5月拍摄,7月拿成品。整个过程中,一直迷糊的。

     我是5月下旬来到婚博会的社区,才慢慢开始了解这里面的门道,包括怎样谈单更有利、哪家的片子更好看、哪家的服务特别好、拍照前要准备的东西有哪些、怎样选片更合适等等这一系列问题。

     可惜的是,我签单和拍照的时候经验不足,有几个小缺憾:

                         【签单过程的小缺憾】

     签单的时候,一是签单太仓促,套系内容不实在。一共就询问了两家,虽然最后订的那家是我一直心水的,但是由于过程太仓促,导致我的签单套系内容比很多亲的都要不实在。

    二是签单付了全款。虽然整个过程比较顺利,但现在想想有点后悔。看到有的亲在婚博会只交订金,后期付全款后店家有送东西的,我就觉着付全款真心没优势。而且万一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交全款肯定不如只交订金好。

                      【拍照前准备过程的小缺憾】

    婚博会上签好单之后,给了我一份写着注意事项的小单子。大概就是各们亲常听到的:拍照前一天要休息好,要洗头但不能用护发素,要做面膜但晚上不能喝水等等。让我比较满意的是,合同里关于假睫毛、饰品、安平、美甲、选片这些是否收费都有明确地写出来。

    约好拍照时间后,离拍照时间大概还有一周左右的样子,我去店里选衣服,选衣过程还挺顺利的,礼服师当时还提醒我隐形胸贴和后期消费打折的事,又重申了一遍注意事项。

    拍照前一天晚上,礼遇给我打电话,提醒我要带好东西,再次重申了一遍注意事项。=。= 工作好负责的说~

    但是即使是这样,因为我经验不足,还是出现了小的缺憾,那就是我没有准备超美的高跟鞋和穿着舒服的平底鞋!

    我选的婚纱有一件是前短后长,拍摄时要拍到鞋子的,当天我穿着一双裸色高跟鞋就去了~ 但发现和那套衣服不配,于是只能穿影楼的鞋子,号码太大而且搭链坏掉了,导致拍出来不怎么好看!这个后期PS也没办法~ 

    然后出外景的时候,我发现穿着高跟鞋真是不方便,于是又向影楼借了双人字拖~嘎嘎,平底拖就是舒服,各种上蹿下跳~

   这个小缺憾我希望各位没拍婚纱照的亲一定要注意哇!

                        【拍照过程中的小缺憾】

   其实看过好多样片,有那种烟雾缭绕梦境般感觉的,也有傍晚逆着夕阳光感觉的~ 但都没在婚纱照里实现,甚至我都忘记带自己准备的鲜花手捧!

   这真的算是一个大缺憾了,如果再让我重新拍一次婚纱照,我绝对要把鲜花手捧和各种小玩具带着,一定要拍夕阳下逆光奔跑的照片!

    和绝大多数新人一样,我是先看的模板设计,删了一部分照片,然后再看的单片。

    这里的缺憾就是,模板设计里的照片因为加了特效,排了版,有些小瑕疵根本看不出来,所以如果让我再拍一次婚纱照,我一定尽全力争取先看单片来选择,最后看模板设计~

    不知道哪家可以允许这样呢,哪位亲知道呢?

    此处的缺憾还有一个,就是我有一套正红色宫廷感觉的拍败了,但我当时没提出重新拍~ 一是觉得麻烦,二是怕赶不及婚礼前出相册成品了。

    如果再让我拍一次婚纱照,我一定提前拍,给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万一有拍败掉的造型就重新拍!

                          【友情提示】

    各位还没选定婚纱摄影店的亲、选好店但还没谈单的亲、下单但还没拍摄的亲、拍摄好但还没选片的亲,建议大家一定在论坛里把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都弄清楚,再去进行婚纱照的拍照,千万不要留下小缺憾~ 下面这张是我的商家客服给我的,分享一下。

    

   

 

 

标签:
婚纱摄影店 婚纱照 婚纱摄影
2012-08-13 浏览1147 评论100

好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2012.08.16

还没照呢,学习学习。楼楼可以每年结婚纪念日都照一次,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很大变化,以后有小宝宝了一起照

2012.08.16

多谢楼主分享啦

2012.08.16

XX分享真是很有收获呢!!!不过我现在也觉得是多拍几次呗我觉得只要心情好,有这个意愿,就可以再去拍呵呵XX争取霸王餐再拍一次

2012.08.16

现在还没拍,好好吸取楼主的经验

2012.08.16

回复宁一大人的帖子我也是冲着他们家交全款送婚纱,就那么稀里糊涂的交了,呼呼。。

2012.08.16

又一次学习了,对我们的帮助真的太大了,感谢楼主这么辛辛苦苦的写贴子。

2012.08.16

谢谢分享经验,过几天的婚博会可要擦亮眼睛啊

2012.07.20
QM

明天就要去选片啦很紧张啊拍的时候就感觉不怎么样可摄影师问我是否满意我又说不出哪里不对,真怕明天选不出几张满意的那可就悲催啦

2012.07.19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如果在拍一次,一定把自己想要的感觉拍出来,应该保持不怕累,不怕麻烦,时间充裕。

2012.07.19

回复xx茜茜的帖子我自己已经买了定妆液,还每天去做美容,我不准备用他们的定妆液的,至于照片,这个可以适当加点钱!

2012.07.19

回复xx茜茜的帖子有,没拍够,想穿鱼尾裙。。

2012.07.19
西西Xi_xi 楼主

回复泡沫儿的帖子同感哇我也是!

2012.07.19
西西Xi_xi 楼主

回复yi颦yi笑的帖子亲还没拍呢吧?

2012.07.19
西西Xi_xi 楼主

回复sutao的帖子唉看来亲的第一套拍得很满意

2012.07.19
西西Xi_xi 楼主

回复丹妮儿的帖子唉说得容易做起来难

2012.07.19

XX总结的真是太好了,后悔当初那么冲动

2012.07.18

学习学习,时刻准备着

2012.07.18

我倒是觉得拍的累死了真心不想重来了

2012.07.18

嗯,很不错的分享,那就好好努力在拍一次

2012.07.1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