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yoyo原创】2012倒计时现场版

发表时间:2012.07.18

       先问个问题哦,因为yoyo早上写了篇帖子,但是发帖的分分没有加上去,这是为什么呢,是系统出错还是yoyo没有写好帖子点了发布所以不能加分了呢。

       接着yoyo给姐妹们发世贸天阶的倒计时现场版给大家看看,之前yoyo发过世贸天阶倒计时的照片来着,当时不知道视频还可以上传,自从yoyo昨天传了人妖表演的视频后,才知道上传视频才可以的,所以准备把倒计时的现场版本视频上传给姐妹们看下,因为是天幕,所以拍的有点倒过来了,亲们将就看下,还有声音的,当时大家都很激动。

[media=500,375]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4ODUxNjUy.html[/media]

          

2012-07-18 浏览382 评论34

这个不会是真的吧?

2012.07.18

倒计时什么?

2012.07.18

不会出现的吧,放宽心

2012.07.18

已经证实是假的了吧

2012.07.18

还录像了呀~~~呵呵

2012.07.18

回复我爱西仔的帖子哦哦很有意思哟

2012.07.18

应该是系统问题

2012.07.18

辛苦楼主了啊

2012.07.18

哈哈不容易拍到这视频

2012.07.18

呵呵,应该是出错了吧

2012.07.18

呵呵,很是震撼

2012.07.18

2012世界末日?反正我不信,我只相信,2013是个好年,一定是个崭新的开始!

2012.07.18

回复yammy的帖子有钱人啊哈哈

2012.07.18

大屏幕啊!挺轰动啊!

2012.07.18

趁末日还没来,赶紧结婚吧!呵呵

2012.07.18
恋恋美眉 楼主

回复yammy的帖子这么贵啊

2012.07.18

累啊,辛苦了,楼主

2012.07.18

很震撼啊世贸天街

2012.07.18

世贸天阶的大屏幕啊!记得之前一个男的租下来10分钟用来打游戏,花了10W!真是奢侈的很啊!

2012.07.18

的确是很震撼

2012.07.1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