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橘子原创】持续低迷的礼拜二,今天拍照的时候运气也不好~

发表时间:2012.07.17

今天还是不顺啊,非常不顺啊~~~

昨天手机掉厕所里面,今天就拿着原来的旧手机上班了,为了社区拍照,还带着touch。

但是……

早上一上班,工作就不顺,没有一个环节是顺顺利利进行的~~~

平时应该九点半十点就能弄完的前期工作,结果十一点才做完,掏出touch刷新论坛,发现~~第一次拍照已经在11分钟之前拍过了

不是9分钟也不是20分钟,而是11分钟啊,欲哭无泪啊~~~~

怎么那么寸呢~~~

好吧,既然上午已经错过拍照了,那就继续工作吧~~~

跟男朋友说,好伤心啊~男朋友说,别伤心了。呃~~~

=======================

又有同事辞职了。

越来越多的同事辞职,搞得现在好多人都在想,这么多人都走了,我是不是也该琢磨一下要不要离开?

然后就是纷纷猜测,接下来辞职的人是谁

自打上班以来,我深刻觉得,怎么调动职员的工作积极性,其实是门学问

当然这种事情不止存在一个单位

我一个闺蜜就亲口告诉我,过几年她就要离开现在的单位,受不了这样的工作强度~~~

积攒了经验就要离开

是不是有好多单位都是这样?

高强度工作既积累了经验,又累坏了身体,然后跳槽

这是为他人做嫁衣么?

=======================

明天继续再吹一天手机

希望掉进厕所的手机能继续用,不想破财啊~~~~

 

 

 

2012-07-17 浏览374 评论20
老橘子 楼主

回复思童714的帖子嗯哪,絮叨絮叨,跟大家说说,心情就好啦哇咔咔

2012.07.17

楼主不要沮丧,否极泰来嘛

2012.07.17

很同情楼主,有句话说的好“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你这几天不顺没关系,过两天就好了~~至于公司的动荡,很正常,我们公司也一样,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所以楼主也不必影响自己~~话说拍照,我还有一次更寸,我外出用手机登陆,明明可以补拍的,但是手机突然到了一个没信号的地方断了~~无数次刷屏,结果好不容易发了回复,一看11分~~当时也无比悔啊~不过现在这些情况都能接受了,因为谁也不能做到1个月都全被拍到的,有得必有失吧,看开吧~

2012.07.17

我今天运气也不好

2012.07.17

别难过哦亲,手机掉下去是偶然的,以后注意些,万一真坏了,亲就想破财免灾,不要太难过~拍照的事情说不好,并不是每次大家都能赶上的,不要埋怨自己哦~此外,工作的事情,不好说,有的人说几年走,万一几年后升职了,她可能也就不走了,所以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好好对待工作,相信自己在哪里都是最出色的!加油!

2012.07.17
老橘子 楼主

回复宁一大人的帖子恩纳,念叨念叨就没事啦

2012.07.17

人事调动太常见了现在以前我们品牌部特和谐经常组织活动出去玩大家总聚餐其实工资都不高的,但是就是因为气氛好所以很多人都留下来了但是公司大了,就要改格了请了大人物结果把公司弄的乌烟瘴气的再结果,走了不少人了,唉其实真的很多事都改变不了所以只能顺其自然了,亲也别想太多了还有坛子里的事,量力而行别太过了,不值当的

2012.07.17

橘子不要难过啦~其实这种情况相信很多姐妹也遇到过的,谁也不能保证每天都在电脑前坐着,谁也不能保证每天都能够上论坛,发帖子,回帖子,所以,顺其自然就好喽~不要耽误了重要的工作才好呢,最好是两不耽误,要是耽误了会不会觉得得不偿失呢~其实只要加油就好了,一点小失小得其实无妨的,继续努力哦

2012.07.17

明天就会是艳阳天

2012.07.17

回复orangeli的帖子就是··顺其自然就行··嘿嘿···

2012.07.17
老橘子 楼主

回复maoer020008的帖子恩,不能每次都拍到啊,太难了

2012.07.17
老橘子 楼主

回复天才笨笨的帖子恩~笨笨心态真好,向你学习~~其实我现在看的也挺淡了

2012.07.17
老橘子 楼主

回复ミ寳╄→尕Ζīの--的帖子啊?那可别介啊~

2012.07.17
老橘子 楼主

回复忻冉然的帖子是啊~~就怕事儿赶事儿

2012.07.17

是啊,今天去医院看牙,耽误了拍照

2012.07.17

其实每一件都是不太大的事儿,但是事情全聚到一起就会让人很焦躁,放松精神,好好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012.07.17

11分钟前的拍照贴笨笨也遇到过啊···当时恨不得就把电脑砸了啊。话说笨笨这几天也总是会只拍到4次,橘子,顺其自然就好了,6分咱们多回几个帖子也就回来了。太刻意的话,自己就太累了。其实笨笨最近也想跳槽,在笨笨这个单位,虽然平时干不了什么东西,但是已经毕业2年了,感觉什么东西都没学着,也就月底的时候比较忙一些,现在很羡慕那些充实的生活啊,至少自己能找到自己的价值啊。。

2012.07.17

橘子近期确实不顺啊哎怎么搞的啊

2012.07.17

我最近都不顺都快成了每天以泪洗面了

2012.07.17

回复orangeli的帖子最近我也运气一般啊

2012.07.1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