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一页愿:大家一定要幸福!

发表时间:2012.07.17

          

    其实我很好奇大家的那份爱情故事
  

    是因为故事太长,还是因为隐私,我很少见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经历
    

   这是题外话
   
    

   作为女人比较八卦
     
    

   所以我要谈个比较敏感的话题
   
    

    2012,有几个人信?
    

    我们应该大多数都选在今年结婚吧?
   

    我一个闺蜜说
    

   都要2012了,要好好的玩一年
    

    如果2012是假的话
    

   在2013年01月04日结婚
    

    不知道有几个姐妹抱着这样的想法的
    

    我是坚定的在今年结婚
    

     感觉,如果是2012的话,
    

    和老公在一起很幸福
    

     也要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要幸福

    

    也要谢谢为我的美丽付出过的人
    

     感谢摄影师刘宽宽,化妆师王立娟,小助理童鞋
       
   

 

     因为我的语言能力不强,
  
   

    所以去网上搜了一些关于婚姻的一些小故事,小启示。
  
   

     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丈夫:“亲爱的,你既然这样爱我,为什么我第一次你求婚的时候,你不马上答应呢?”
  妻子:“因为我要看拒绝后,你的反应是怎样啊。”
  丈夫:“哦,可是如果当时我掉头就走,那你怎么办?”
  妻子:“放心,你走不出去的,因为我早把大门锁上了。”
  【解读】夫妻之间有时候说出的话并不代表本意,所以不要句句话都那么较真,尤其是吵架的时候,针尖对麦芒,什么恶毒的话都能说出来,但实际上真想分道扬镳就没有吵架的必要了,吵架的初衷更多的是宣泄愤懑,并且挽回感情。

 
一对夫妇在河边钓鱼,夫人总唠叨个不停,一会鱼上钩了。
  夫人说:“这鱼真可怜。”
  丈夫说:“是啊,只要闭嘴不就没事了吗?”
  【解读】夫妻之间相处,一定要考虑对方的感受,不能凭着自己的喜好一意孤行。诸如“唠叨”这样的习惯,其实作用并不很大,一定要想办法克制。

  太太抱怨先生:“你一点也不了解女人的心,总不愿意讲我爱听的。”
  先生:“好嘛,你爱听什么就提醒一下吧。”
  太太:“至少称呼得改一改,不要老叫‘老婆’,叫三个字的,亲昵一些的。”
  先生:“我明白了,老太婆。”
  【解读】在对方兴致勃勃的时候,不要说出让人扫兴的话,或者做出让人扫兴的举动,要明白快乐和幸福都是共同经营出来的。

标签:
关于婚姻 今年结婚 结婚
2012-07-17 浏览757 评论51

幸福一辈子

2012.07.17

回复紧控下一页的帖子哈哈2012是个很有意义的名词哦

2012.07.17

两个人在一起补容易!!一定要幸福

2012.07.17

很有感觉的照片

2012.07.17

不会有2012的亲爱的生活多么美好啊怎么能驻足在了2012呢!天理难容的哦呵呵................

2012.07.17

室内的拍的很奢华

2012.07.17

回复简简单单的的帖子呵呵听到亲这么说很开心啊

2012.07.17

回复夏末微凉的帖子恩恩大家要幸福啊

2012.07.17

回复浪漫色彩的帖子谢谢亲的夸奖咯,韩版路线??他们家有韩版路线的,但是韩版路线要戴链子?我有点不明白亲说的什么啊,我很喜欢这几张就发上来了,,,嘿嘿

2012.07.17

新娘很漂亮!~呵呵呵我不懂呀!~前两张好像感觉新娘脖子很空!他们说是走韩版路线!是这么回事吗?

2012.07.17

楼主给人的感觉很淑女呢嘿嘿

2012.07.17

更喜欢内景

2012.07.17

恩恩大家一定要幸福啊

2012.07.17

回复我的眼泪谁懂的帖子恩恩大家一定要幸福

2012.07.17

回复lpxin的帖子看到亲的回复很开心啊,也祝亲幸福

2012.07.17

对啊很好的帖子大家一定要幸福。。。。。

2012.07.17

华丽的内景啊~~~~很幸福的新人啊~~

2012.07.17

回复@笑笑@的帖子恩恩一定都要幸福啊

2012.07.17

回复筱兀的帖子谢谢亲的夸奖

2012.07.17

回复xx茜茜的帖子哈哈亲好可爱啊

2012.07.1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