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和老公的领证照~

发表时间:2012.07.17

 

4月份的时候冲去领证了~4月11号~朋友问我为什么挑这一天,我说4也1在1起~哈哈哈~听着寓意不错~

而且领好证了妹妹才告诉我那天是黄道吉日,不错~宜嫁娶~哈哈~!

嘿嘿~领证当天有点小鸡冻~~~上午请了半天假

由于是当天直接冲过去的,没考虑到拍照的问题,so……拍的有点搓……

拍照的大哥硬要我把头发隔到耳朵后面……头发挡着耳朵才好看嘛~哭一点都不懂~~~!

老公则是紧张的拍照片都笑的很尴尬~哈哈哈

相比一下我觉得我拍的好多了~心理顿时平衡好多~哈哈哈

下午回到办公室看到老公连签名都改了,看着好温馨就保存了下来~

最后,放一张和老公两个人去公园拍的照,拍了很多张,这张最好看啦~

一对白鸽,我觉得意境很好的,寓意比翼双飞~!嘿嘿~!

 

最后祝论坛的XDJMS的爱情都能像这张照片一样~比翼双飞~!恩恩爱爱~

标签:
嫁娶 领证
2012-07-17 浏览1193 评论101

慢慢的祝福呀祝福

2012.07.18

回复李卿的帖子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2012.07.18

祝福你们,我和我老公领证找民政局找了2个小时三处地方结果都是搬了,羡慕你们啊

2012.07.18

回复李卿的帖子合法了合法了

2012.07.17

祝福楼主哟,要一直幸福下去

2012.07.17

LZ和老公的qq名字好有爱啊!

2012.07.17

恭喜lz,白头到老

2012.07.17

祝mm幸福一辈子~~最后那张图技术高超!我就拍不出!!

2012.07.17

恭喜恭喜恭喜

2012.07.17

411的寓意原来那么轰轰烈烈啊~祝福LZ生活幸福美满~

2012.07.17

你们有多了一个证哦

2012.07.17

祝福楼主~很恩爱的一对,你老公很有心哦~祝福你们啦,白鸽的寓意真的很好~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2.07.17

恭喜LZ,LZ的抓拍本领好厉害,这都能被你拍到,佩服,佩服

2012.07.17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新婚快乐哈

2012.07.17

谢谢楼主,祝楼主幸福

2012.07.17

白鸽的抓拍真不错,意境太美好了

2012.07.17

回复李卿的帖子哇哇,很恩爱的呢!楼主的老公是诗人么?嘻嘻~很温馨的!祝所有朋友和爱的人比翼双飞!

2012.07.17

回复李卿的帖子恭喜楼主呵呵

2012.07.17

哈哈,祝福,我在想要不要提前拍好照……

2012.07.17

恭喜哦,幸福的一对

2012.07.1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