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叶子原创】探店金百万——垡头店

发表时间:2012.07.16

昨天叶子和小花带着叶子的爸妈去垡头的金百万吃饭了

为什么要不远“万里”去垡头呢?

因为5月婚博会上叶子在金百万的展台仔细了解了一番

其实对于金百万,绝对不陌生,叶子几乎每月都有机会去吃饭

菜品实惠,服务也不错

由于预算的原因,这样实惠的婚宴必在考虑之中啊

金百万有14家直营店,分布在北京的各个区域

但是环境适合办婚礼的基本都在比较偏远的地方

经过叶子的比较,能容纳20桌又不能偏离备选区域太远的,就是垡头店啦

这次是特意去探店的

由于度娘再一次坑了我,提前一站下车,导致我们4人在烈日下走了好久

位置在东四环外,垡头桥南,公交车的话到百子湾火车站下,下车即是

先看看外部环境

在家常菜馆中,这大门算是比较气派了

门口有大片停车场,免费的,所以不用担心宾客的车没地方停

这家店是上下两层,一层分为两个厅,婚宴可以选择左手边的大厅

最多可容纳20桌

照片可能无法让大家了解全貌,请各位原谅,叶子尽量描述一下

一楼最大的问题就是有两个大柱子,十分碍眼

正对的方向就是舞台的地方

柱子左侧可摆两排,右侧一排,还有照片最右边的一排卡座

每排可摆五桌

这就是最右边一排卡座的样子

一楼唯一的也是致命的缺点就是那两个柱子

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很碍事,所以叶子不会选,答谢宴之类的会比较合适吧

一楼不行就上二楼看看吧

二楼大厅有一个固定的舞台

是对称的,右边没有拍全

但由于和一楼的舞台方向不一样,所以从入场到上台的距离比较短

没有在红地毯上走过瘾就到了,可能会影响效果

二楼大厅也有柱子,但是视觉上不太明显,可以忍受

另一侧是一个可推拉的隔断

隔断可以打开,后面那个厅有6桌

二楼这里也是最多容纳20桌,但是主通道会显得很紧张

缺点都已经在上面说过了

下面说说优点吧

首先价格比较实惠,婚博会上说1688—2988,实际店里的宣传页上还有一档1288,

可能是因为位置比较偏,城里的分店不知道有没有这档

其次这里可以尽可能的为我们提供婚礼需要的物品

红地毯、香槟塔、婚礼蛋糕、还有很重要的椅套和丝带

有红、白两种可选

还有投影和音响,新娘房就是二楼的一个包间

这样在婚庆部分能帮我们省下一笔

基本上就是这些内容,感兴趣的JM可以提问,我一时有点想不起来了委屈

看完场地我们就去一楼吃饭了

菜量实惠,肯定能吃饱,根据价位不同,菜式也比较齐全

我们就是简单吃吃

 

总之金百万最大的特点就是实惠

无论是餐标上,还是提供的设施上

虽然没有大酒店的豪华气派,但是对务实的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场地不是太满意,而且离预算还有不少空间

所以爸爸说先作为备选

接下来叶子会继续寻觅合适的酒店

有进展再来和大家分享哦~

 

标签:
婚礼 婚博会 新娘
2012-07-16 浏览335 评论10

最好是选择比较好找的地方

2012.07.17

价钱还行,不是很贵

2012.07.17

O(∩_∩)O~看起来不错,我朋友也定的他家~

2012.07.17

金百万现在服务什么的菜品都不错,价格还不贵,烤鸭味道也很好~没想到他们为婚庆提供的配套设施很全面啊,这样能无形中为各位亲们省下一大笔婚庆钱~但是,我个人觉得吧,金百万还是吃家常菜的地方,对于婚宴有点不上档次~金百万还是不错的,各位亲可以根据自己的桌数还有实际预算考虑,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

2012.07.17
yzq0919 楼主

回复bianhualixue的帖子嗯~谢谢雪雪提醒哦,下次再发我一定改进~~

2012.07.17

那个地方周围环境比较复杂。路窄,是城乡结合部。如果不是离家近,不太建议选那里。

2012.07.16

这个你完全可以写写停车情况卫生条件等呵呵会更好的呢

2012.07.16

确实实惠,如果没有那两要柱子真是完美了希望楼主早日找到合适的婚礼场地

2012.07.16

额,朋友上周的婚礼,也是在金百万举行的,不过是在望京那边。

2012.11.19

我们昨天定了金百万,好贵呢,已经不是这个价钱了最低是1988,我们定的2188,唉。。。。。。。。

2012.11.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