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神奇的手捧花

发表时间:2012.07.16

在电影中经常出现,在新人的结婚典礼上,新娘子会把自己手中的花束抛给未婚的女孩子们,接到花的女孩就是下一个幸福的人。2011年10月22日,我参加了明建和石蕊的婚礼,在帅帅的帮忙下,我接到了幸福新娘抛来的手捧花,或者说抢到了,哈哈……

虽然在典礼的时候又一次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哭的稀里哗啦,但那紧紧是因为替一对新人高兴,被他们的爱情而感动。手捧花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当时在婚礼上我就说,感谢新娘将这份承载着祝福、美满和幸福的花束传递到了我的手上,我会努力的守住这份幸福并将它延续。我会带着希望积极地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时我还是单身,虽然老公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关心着我,没想到手捧花还真的很神奇,在那之后我和老公的感情就突飞猛进,稀里糊涂的就接受了他,元旦的时候老公见了我的家长,后来我也见了老公的父母,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计划着明年要结婚了,还是有些恍惚,让我欣慰的是老公对我一直都很好,虽然我一直无理取闹,他都能包容,相信我们会很幸福

和美丽的新娘子

 好姐妹结婚,我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发表获奖感言

帅哥美女们把新郞新娘挤没了

四大美女,嘿嘿

喜欢新娘子的红色礼服

我的司机,哈哈,好像我是新娘子的感觉

接到手捧花后和新娘子的合影,传递幸福

抢花瞬间,哈哈,都蹦起来了

标签:
要结婚了 结婚 婚礼
2012-07-16 浏览665 评论14
色彩1985 楼主

呵呵,真是对不起大家了,照片没有修改就直接上传了,分享的是心情,大家见谅哈

2012.07.16

照片变形啦,看着好扭曲

2012.07.16

  婚礼上的抛花球是很热闹的环节呢……未婚的朋友们站在新娘身后,新娘把花球向身后抛去,谁接到了,或者花球砸到谁,谁就会成为下一个走进婚姻的殿堂的幸运者……所以没结婚的姐妹们一定会很期待这个环节呢……  一般西式婚礼或者户外婚礼会有这个环节,如果由于新娘力气太大或者太小,花球抛歪了,只要到时候有人去抢着捡起来,一样会沾染到喜气的。  抛花球后记得和新娘合影留念啊……如果真的很快成为新人还要感谢这个喜气呢……

2012.07.16

挺好的,就是楼主的照片怎么,,,那么小

2012.07.16

真的是很神奇呀~~

2012.07.16

图片有点小,看不清楚

2012.07.16

怎么楼主照片没修改吗,看着很扁的感觉啊】

2012.07.16

恭喜LZ啊看来很幸运啊呵呵

2012.07.16
色彩1985 楼主

回复LOV菲的帖子没有呢,直接就传上来了,手懒,嘿嘿

2012.07.16
色彩1985 楼主

回复爱情小蚂蚁的帖子哈哈,现在好像都是为了这一个目的啊

2012.07.16

嘿嘿。。挺好的。。拿分走人!

2012.07.16

哈哈,女人都禁不住鲜花的诱惑

2012.07.16

楼主是不是照片尺寸没有调整呢?

2012.07.16

真的好神奇~恭喜楼主啦

2012.07.1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