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石头原创】由“蝉”的蜕变,想到我们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2.07.16

今天再次感受到阳光的照拂~~暖洋洋的

一份好心情维持到现在,上班的路上总是会哼着小曲

因为昨天和GG从悲到喜,解开了心结,

今天开始了快乐的心情

我们解开了之前的不愉快,种种不理解,我们的爱也是在一步步的向前走

正像每一步蜕变的“蝉”,从一开始的不成熟 

到一步步艰难的成为树上可以名叫的蝉

每一步都是那样的艰辛,

据说,蝉是要在地下生存7年之久(北美的蝉要在地下呆上17年之久)。

多么的不易,或许我们也是需要这样一步步的艰辛

才能获取新生活,幸福的生活

为结婚生子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需要这样的勇气和坚持

给我一个美好的拥抱吧,石头的心是向上的心

还记得,在路上幻想着美好的新生活的开始。

还记得每一次吵架之后的成长

还记得每一次不愉快的不理解之后的那种释然

那是爱的又一次崭新的萌发,不是蜕变,是焕然一新

非常巧合的是我今天看到了那只正在蜕变的蝉

因为是要坐班车去,所以路上石头发现了一个正在变成“蝉”的家伙

一时兴起,将其从刚刚蜕变的外壳上取下来~~

非常的不幸的一点是我把它退下来的壳忘记捡了回来。

这是昨天晚上挣扎之后的一个新生命,真的好嫩的啊

似乎经不起风雨的吹打。

我轻轻的将其拿在手中,想象着各种美好

班车停下,到了办公室才发现胳膊上全是红点

同事说那是过敏了,我说呢,为什么会有“水水的感觉”手上全是

后来经证实那是蝉分泌的黑色物质。我的指甲已经变黑了,此时

慢慢的我发现蝉儿也由黄色逐渐变黑

看到了黑色的分泌物了么,那是蝉儿走向新面貌的开始~~再次挣扎

似乎有毒吧,不清楚已经消毒了,现在好多了呢

翻过来你会发现蝉之间的2个小兜兜,那是雄雌的分辨,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将其分为“哑巴”和“唱歌的”两种。

这个是会唱歌的呵呵

想到此,再次让我联想到爱情,或许爱情上还有一些缺失和不足

只要我们在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去努力。

还有什么可恐惧的呢

即使是分泌出来的黑色汁液,那也是我们的爱情从此走向新生活的又一次蜕变

或许我们不在华丽,或许那是成熟的标志,最终蝉儿变成了黑色

此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或许那是件华丽的外衣或许不是,

但是我相信完成这样一场蜕变是非常的不容易,古代有史记载

蝉要是十七年完成生长过程,而仅限于2个月之久

七律·咏十七年蝉有寄 文 / 罗贤生

  炼狱修行十七年,熬成火眼见青天。

  争鸣美誉称知了,领播新闻胜大全。

  抵饿惟需风与露,挨穷不受酒和烟。

  为民请命出声气,号角铿锵四季先。

注:本诗来自百度搜索

记忆只是那永恒的时刻,最美好,我们的生活亦如此

不要去追求那永生的浪漫

或许沉淀许久的那一刻的幸福就够我们这一世而来的回忆

那或许比幸福的旋律要深远的更多呢

点滴的幸福或许要一世的积淀

只为我们能够生活的美好

我们携起手来吧~~

追求那幸福的点滴,从现在开始

 

标签:
结婚
2012-07-16 浏览549 评论25

石头的爱情很美哦!用蝉儿来比喻很贴切哈!索索跟LG的爱情也是不断的蜕变,才走到今天。能走进婚姻的殿堂都是不容易的,索索真心祝福你们哦!

2012.07.16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祝楼主幸福啊

2012.07.16

春蚕到死丝方尽

2012.07.16

楼主的文笔很不错啊

2012.07.16

话说笨笨很喜欢吃这个东西··嘿嘿····

2012.07.16

我也没看图。实在是不美观中工。。楼主真胆大,我是不敢碰

2012.07.16

石头……好佩服你。这都能想的到,哈哈哈,才女!文艺小青年。支持一个先!

2012.07.16

喜欢小石头的文章呢,就说了你跟你家老公肯定会和好的,又多想了吧!希望大家的爱情都可以像禅一样慢慢的蜕变,走向幸福~

2012.07.16

我喜欢禅的叫声

2012.07.16

这个东西,吓人啊

2012.07.16

又是这玩意,哈哈...

2012.07.16

是啊楼主说的很多,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爱情就像这蝉一样我们深深知道蝉在它蜕变的过程是最脆弱的,遭人捕抓,遭受鸟类的捕杀等等的生命危险。但是它顽强着为了生命,为了那一刻,为了那一刻的清晨雨露而拼搏争取着。当我们静下心来好好的回忆一下彼此的爱恋,有时是不是也会经受种种的坎坷不愉快呢?当遇到冲突的时候又怎样解决的?嘿嘿,希望所以的兄弟姐妹的爱情都像这只蝉一样顽强相扶到老那个时候,又像这顽强的蝉一样为了一起的美好努力争取

2012.07.16

真巧啊,我早上在我的车上也发现了一只刚刚脱去壳的蝉~~

2012.07.16

胳膊好点没有

2012.07.16

楼主胆子很大

2012.07.16

文章写得很美,就是图片

2012.07.16

石头好厉害~还敢拿这种东东

2012.07.16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没事就好,嘿嘿

2012.07.16

楼主的联想能力很强呀

2012.07.16

看看就好,呵呵

2012.07.1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