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桃花原创】秀秀我婚礼当天要穿的白纱和敬酒服

发表时间:2012.07.16
 

           秀秀我婚礼当天要穿的白纱和敬酒服

白纱和敬酒服都是在五棵松买到的,去了两次就搞定了,嘿嘿嘿。

店名就隐去了,不然不给偶加分啦。

下面秀秀再写写购买婚纱和礼服的经验。

 

先秀秀敬酒礼服吧:

(家里太乱了,把背景给隐去啦。嘿嘿~脸也不上了,今天感冒好严重,脸都扭曲了)

这件衣服BF挑的。

穿上特别合身,都不用改。直接买了。

店主开价600元,我们砍到500元。后来觉得还是亏了,估计350能拿下来吧。

后来在好几家店都看到这件衣服啦。后悔怎么木有多逛逛。

如果各位JM要在五棵松买衣服,还是货比三家啊。价格照着一半砍~

 

下面再秀秀配这件衣服的婚鞋,偶是上上个星期收到的。

这个婚鞋淘宝买的,29元,包邮。是不是很便宜呀:)

反正穿在里面几乎看不到,就随便买了个评价还不错的。

穿上很舒服,挺软的。不过略微有点站不稳,10厘米的跟。

穿上铁定比BF高啦。到时候给他买个内增高。

拍婚纱照太庙外景,偶就打算穿它啦,这周五拍。

 

下面秀一下我的婚纱吧。

很抱歉,婚纱太大了,租的房子太小了,穿上拍不下来全部,就不真人兽了。

这婚纱也是五棵松买的,大概1米多的大拖尾,反正感觉挺大一个拖尾。

当时和几个朋友正好在五棵松遇到了。他们就一起看我试婚纱。

偶选的这件婚纱正好和朋友的朋友买的一样。他朋友1800买的。

偶BF和他们砍价后,1200成交。偶估计再砍砍1000也能下来吧?

买婚纱还送了内里的撑子、手套、头纱。

  

 

 出问题了。照片发不上来了,先发这么多吧。

标签:
买婚纱 试婚纱 敬酒礼服
2012-07-16 浏览2340 评论96

敬酒服好美的说,祝幸福啊~~~~

2012.08.01

赚积分,我也来跟上!

2012.08.01

敬酒服很漂亮,喜欢。

2012.08.01

身材好好哦,穿红色的果然喜气呢。皮肤黑穿不出这个效果。。。。。。

2012.08.01

回复~剑舞桃花~的帖子楼楼身材好好呀,穿红色那件礼服,很合身,而且人又高挑,很好看的啦

2012.08.01

回复米粒-nico的帖子照着开价的一半以下砍

2012.08.01

回复~剑舞桃花~的帖子哈哈,O(∩_∩)O谢谢啦~~那里用砍价么?如果能砍价是怎么个趋势?我不会砍价BF更加不行,所以问问大概是否可以砍,嘻嘻

2012.08.01

楼楼买的超值哦,很漂亮,又不贵,赞一个

2012.07.31

新娘的衣服好漂亮呀!

2012.07.31

回复包子头的帖子我让BF拍也是费劲,不好好拍,男的都这样

2012.07.31

LZ的BF真厉害,还能砍价包子去买的时候老公完全是摆设,心不在焉的,试装的时候一张片片都不给拍

2012.07.31

回复~剑舞桃花~的帖子敬酒服好漂亮呀,鱼尾的超显身材!!!

2012.07.31

回复米粒-nico的帖子五棵松婚纱摄影器材城。具体哪家我忘记了,其实很多家都有卖。你问问你楼下,她买的比我便宜

2012.07.31

天啊,小桃花好勇敢,那鞋子估计要了我命也不敢上脚

2012.07.31

楼主的红色敬酒服和我的一样,我也在五棵松买的,那时候都下班了比较便宜,具体价格就不说了,免得楼主闹心~~~~~

2012.07.31

楼主身材好好啊~  还有那敬酒服真的很好~  能具体告诉我五棵松那里么? 我对那里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去~ 可以给我个私信么?

2012.07.31

很想看看你穿上白纱之后的样子。我很喜欢蝴蝶结

2012.07.16

楼主身材真不错啊啊

2012.07.16

小桃花的身材好好啊,红色的礼服穿在身上没的说,呵呵

2012.07.16

回复饭粒的帖子嘻嘻~~~~~~~~

2012.07.1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