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yammy原创】写给我可爱的男人!

发表时间:2012.07.14

 偶男人比我大点,但是张的一张孩子脸,俺俩在一起好几百天了,这个男人是一个持家做饭的好手!不得不夸啊!半夜家里蚊子多,他不睡觉打蚊子,就怕咬到我!真的爱死他了

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在饭店上班,每次我去找他的时候都是想吃什么就点什么,结果就是我一个月胖了十斤!真是悲催啊!3月份减了一次,但是岁月不饶人啊!现在又胖了好多,因为偶不让男人去饭店上班了,每天回家太晚!还经常用美食诱惑我!真是愁人,他瘦的都长到我身上了,真是气人

后来由于我住的地方不方便,所以搬去他住地方,租的房子,三居室,但是不是精装,租的毛坯房,然后自己简单做的装修,白天家里没有人,经常有一些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去玩牌!想想反正我们也是晚上住,就算了!偶男人对我好就行了!

上一张偶男人逛街的照片

看偶的小男人,有意思不,这几天俺俩要去重新照写真合影,因为之前照的我们都不喜欢!照写真是因为之前看他的一个朋友结婚,因为之前两个人领证没办婚礼,后来媳妇怀孕了所以着急结婚,都没留下美好的回忆,于是我就决定,一定要留下没当妈之前留下漂亮的照片!

为了肖像权,所以照片模糊啦~~~~他们的现场很强大的呢,有钱人啊,没办法,自己搭的婚棚,还有LED的大屏幕什么的呢!可惜没拍到现场仪式!

还是要继续说我亲爱的,亲爱的他对我很好,自己挣点钱全部给我买衣服,没事的时候还会逗我开心。两个人在一起闲聊也很享受!现在他不上班,把一个女人应该在家干的活都包了,这样我回家就轻松了好多,特别的开心

有一天我们两个看电视节目,对他的感触很大,他说:一个女人跟着男人,就算拼命挣钱也要养着,怎么也不能打骂媳妇,人家还给你生孩子,不能对不起她呀!

这不是故意说给我听的,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碰见一次两次了,所以我心里还能欣慰,这个男人真的值得跟!

标签:
朋友结婚 结婚 婚礼
2012-07-14 浏览503 评论40

有个会做饭的男人真幸福呀。

2012.07.14

回复yammy的帖子真的深有同感啊

2012.07.14

回复yammy的帖子楼主好幸福哦!

2012.07.14

羡慕啊,自己这样的日子希望快点到来,

2012.07.14

我老公也是这样子对我很好的,给我买菜做饭,给我打蚊子,但是就是喜欢玩游戏,一玩游戏屁股就舍不得抬起来了,就这一点让我好生气,唉,因为对他身体不好啊,为什么要沉迷游戏呢!都怪他的狐朋狗友,总叫他上网玩游戏,真是讨厌的要死。唉,除了这一点不好之外,其他一切都很好了,脾气又好,算了,我还是忍了吧,谁没个小缺点不是,可说实在的这个小缺点其实挺严重的,因为耽误正常作息什么的。这次霸王餐,发帖回帖到很晚,老公天天劝我不要弄了,让我早点睡觉,真是不知道说他好还是不好……要是能戒掉游戏多好。。。

2012.07.14

哈哈,你家男人做的菜看着还真不错啊

2012.07.14

钱,好幸福啊哈哈

2012.07.14

楼主很幸运哦,找到这么好的老公。饭菜真的很诱人有人说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男人的胃,这话反过来说同样适合只要两个人相爱,其他真的什么都不重要了

2012.07.14

楼主图片做的不错,祝楼主幸福哈

2012.07.14

楼主真是幸福啊!两个人能成为夫妻真的是不容易,遇见个对你好的人更难,楼主真滴幸运啊

2012.07.14

好幸福哦,呵呵,祝福你们

2012.07.14

真是个模范丈夫

2012.07.14

楼主好幸福,有个男人心里时刻想着你,惦着你,不管他有没有钱,

2012.07.14

不太像娃娃脸,有点成熟,不过是好老公啊~

2012.07.14

你男人很好,楼主也得给他省点私房钱!

2012.07.14

太幸福了lz羡慕死你了这样的男人值得嫁

2012.07.14

Yammy好幸福,又这么感性~你老公知道你为他专门写一封情书不知道要多感动!生活琐事太杂太多,就是要这样相互体谅偶尔来些小惊喜和小感动

2012.07.14

啥也不说了祝福亲

2012.07.14
sxd

真幸福。。。幸福的小女人,哈哈,最喜欢帮lz赶蚊子哪儿。哎,我lg咋差距那么大呢?真是不能比啊。哈哈。。。女人就是一样,给我一分,自己愿用10分来还。。。一起吃的苦都是甜的,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一点都没错。相信lz会一起幸福下去的,加油呦~

2012.07.14

好幸福阿,真好

2012.07.1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