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话费到手了~~美,嘿嘿。

发表时间:2012.07.12

        刚才看了一下手机里的未读信息--点开一看----10086:您好,您的资金已注入。。我还纳闷呢,谁给充的话费呢??

于是忽然想起了早晨水晶家发的帖子。。

 
点开一看很多人已经回帖子了,然后看了看时间已经是10:30了 ,不过还是在帖子说明的时间范围之内,于是点开了内容一看,发现已经超过100多人回帖子,心里想着还跟帖吗?于是带着一颗平常心点击留下了手机号,因为之前没见到过类似的帖子呢。。还以为是逗大家娱乐呢。。
     。。其实自己的私心里面也是提示的。。
这条信息是我后来才发现的!真是差点就遗憾了 ,偷笑嘿嘿。还好赶上了。(本人是做采购的,平时工作比较忙,只能忙里偷闲的简单的看看大家的帖子)
      充值成功后,水晶家也发来了私信:
嘿嘿,此事是真的哦,一点嫌疑都不会有的。。虽然说只有10元吧,但是心里美美的哦,主要不是骗人的嘛。。相信大家也收到相关的信息了吧。。。
我们婚纱也是在水晶家拍的整体服务等感觉还不错呢,就是后来选片的时候加了1000多银子。。
。。等有时间的时候一定将自己拍照的经历分享给大家看看。。。时间有限不多说啦,水晶之恋,,在此感谢啦~~
标签:
婚纱
2012-07-12 浏览835 评论44

羡慕啊下次也赶上

2012.07.12

给10元是10元,不要白不要啦,哈哈

2012.07.12

10元也不错呢。没赶上啊哼哼

2012.07.12

回复水晶之恋行政经理的帖子好的,期待下次活动。谢谢喽!

2012.07.12

怎么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呢

2012.07.12

等下次的活动了~~恭喜楼主啦~

2012.07.12

我要是有花费,我也美,哈哈

2012.07.12

没有参加活动呵呵

2012.07.12

回复泡沫儿的帖子呵呵,坛里不让发私信,所以我们就是网友告诉网友,呵呵,这个活动,所有人都可以参加,只要是在坛里混的,不分那个商家消费的,此活动纯属娱乐祝楼主下次抢到,嘿嘿

2012.07.12

回复夏天的雪花的帖子谢谢,嘿嘿,我吼吼吼

2012.07.12

呃,还有这事?我都不知道!也没收到私信。应该是只有在水晶家订单的童鞋们才能参加此活动吧。反正已经结束了,恭喜楼主喽!

2012.07.12

回复水晶之恋行政经理的帖子谢谢黄经理我怎么总觉得你像水浒的人呢有句歌词说的好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2.07.12

回复水晶之恋婚纱的帖子谢谢啦你们太好了

2012.07.12
小琦琦 楼主

回复夏天的雪花的帖子那你更幸运啦!

2012.07.12

回复夏天的雪花的帖子不好意思亲,把您的话费搞错了,充值的是10元,核对后给您补交了20元,请您核对,实在对不起哦,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徐琳,24小时为您竭诚服务!

2012.07.12

羡慕,还没得过呢

2012.07.12

啊~~错过了错过啦~~~

2012.07.12

回复小琦琦的帖子我也收到了十块钱,呵呵,感谢水晶家。

2012.07.12

我是来赚积分的,路过

2012.07.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