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桔子原创】婆媳相处,一点点阿Q精神,也许能让自己更快乐(13、30楼最佳回帖)

发表时间:2012.07.12

今天还没上来冒过泡,想到发这个帖子,是因为刚刚看到的另外一个帖子,帖子里,朋友诉说着自己的许多不快乐,都是因为一个原因——POPO

生活中,我们看到了太多婆婆和媳妇之间的矛盾,有时候甚至演化成了婆媳大战,看到这些,也许,大家也许会说“婆媳婆媳,一对天敌”;凡事都有两面性,有这样僵化的婆媳关系,当然也会有亲如一家的婆媳关系,看到这些,你们也许会说“哎,你真幸福啊”,不管是幸福也好,不幸也罢,我们都要去承受和面对的,因为,我们是小辈,她是POPO,更重要的一点是,她是你爱的那个人的妈妈!就象我们和自己的妈妈一样,平日里也会吵架啊,但超过之后,一切就回到从前了,是真真正正的回到从前了,以后再吵架时,我们不会想到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个时候,妈妈有一件事是让我伤心了,对吗?那么为什么婆婆就不行了呢?很简单,因为我们打从心里就把她划出界了,于是忽,我们会在心里记着帐,婆婆对自己和LG的不平等啊,婆婆对自己的忽视啊。。。。。,时间一长,账本记满了,就会爆发!说实话,桔子也是的,LG一直说我是个很记仇的人,但是,我真的在不断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婚后,我会和LG还有POPO一起住,真的,我有点担心的,担心自己做不好,处不好关系,我想我会拿出自己的诚意和POPO相处的,(呵呵,其实我POPO人还是不错的拉),我想,拿出自己对妈妈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POPO就好,打从心里真诚的相处,碰到不开心的时候,关起门来,把火全撒在LG身上,打开门,明天的太阳同样灿烂,不要太和POPO计较了,这样自己会不开心的!

桔子的格言永远都是:快乐生活每一天!加油

标签:
婆媳关系
2012-07-12 浏览678 评论39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现在已经很惨了,结婚了会更惨~~

2012.07.20

是的,有气往老公身上发,不然还能怎么办~~小辈还是要尊重长辈的,老了老了还被小辈说总是没面子

2012.07.20

婆媳问题都是个大问题,最主要还是要靠中间老公来调和,偏向哪一方的话,事情会更糟。我和我婆婆以后生活一个在上海,一个在老家,应该没什么矛盾的。

2012.07.16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人心换人心~~~真心诚意待一个人,相信她不会对你用坏心的。。。

2012.07.16

婆媳最不好处的,大家互相忍耐,特别是老公要做好工作

2012.07.16

只希望能跟POPO和睦相处啊,不希望老公做夹心饼干

2012.07.16

大家都客气客气。。

2012.07.16

我的想法就是尽量别住一起...住一起的话,就要客客气气...有时候越亲近的人,自己反而会越随便...=。=我妈说我窝里凶...最后,如果意见不一致,男人要站出来两边讲道理,而不是两边和稀泥啊,把他妈和我一起摆平就得了...我的想法一定是很乐观很天真==

2012.07.12

回复coin10的帖子同意10呢。。总是感觉妈妈还是妈妈,妈妈在家的的话,说话、做事可以随便的。。可是和婆婆在一起就不一样,如果随意的说,可能哪句让她生疑的。。自己还知道是什么时候惹的呢~~

2012.07.12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说的有道理啊

2012.07.12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不要住在一起,这样矛盾就少了.如果真住在一起,总归会有一点矛盾了,心态要好,退一步海阔天空,要想想他们毕竟年纪大了,和我们的观点看法都不一样是正常的,毕竟他们是过来人,不会让我们吃亏,给的意见还是要听听的.年纪大了能唠叨多久呢也许等我们习惯了,以后没有他们的叮咛唠叨还不习惯呢.我们自己也会老的,好好对老人给下一代做榜样.

2012.07.12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嗯,把火全撒LG身上,是个好主意

2012.07.12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看来小桔子以后一定是个好媳妇!

2012.07.12

根据偶这一年的经验来看总结下:遇到什么事自己多让步吧,不当面跟婆婆争,私下跟LG说说也就算了,毕竟是长辈,再有就是分开比较好,距离产生美嘛,天天生活在一起,久了难免有什么意见分歧。

2012.07.12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真心的对婆婆和公公,他们才会真心的对你人心都是互换的就算生活方式不同,但也要有磨合的时间

2012.07.12

我相信,真心付出,终归会有回报的,日久见人心嘛

2012.07.12

真心换真心!祝愿所有的婆媳处得像母女!

2012.07.12

个人觉得LG在这个关系里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啊,润滑剂的角色做好了,一家人会和和美美,开开心心的,如果LG的态度偏向了任何一方,都会导致这个天平失衡啦。。。

2012.07.12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说得真好!加油哦!

2012.07.12
tab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大家都互相包容点,大战应该不会有了。

2012.07.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