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金澎湃腐败大餐~跟亲们分享

发表时间:2012.07.12

偷笑吐舌头大笑其前天工作室聚餐去的金澎湃。话说是个自助餐厅,但是是点餐式的。蚊子以前木有吃过这种自助,觉得还满有意思的。点餐式就是拿着菜单跟服务员点餐但是就是随便点,也可以点好多次。我们是中午去的198一个人,网上看到过团购貌似138吧,不过蚊子是跟工作室的同事们一起聚餐也就木有考虑这个啦~~大笑好吧好吧上图说话吧~  介个是菜单~~~~的封面 不知道为么子旋转过来不能保存了~好诡异啊。。这个是菜单的里面偷笑每道菜都还有标价~看着菜单还以为在点餐,这价格都不敢下手了~ 介个~大家一看就知道吧~杨枝甘露~好好吃啊~醋味蟹钳~嘻嘻嘻~~拼盘~~好好吃的甜虾啊,就是三文鱼好大块啊 这个叫啥不记得了就是土豆泥和虾。看着还不错。味道还可以 介个介个~蚊子大爱啊。好好吃的奶油螃蟹羡慕羡慕鲍鱼扒海鲜~只供应一次的~~鲍鱼嘛从来不觉得多好吃。但是既然钱都花了当然选贵的喽金澎湃什么什么翅。名字起的挺花哨,就是鱼翅~但是这个现在不让吃了,对待鲨鱼太残忍了。。。可是同事点的委屈腓力牛肉烤生蚝泰式甘蔗虾香辣鸡翅酸汤肥牛~这个到处都有的菜是蚊子的一个GG同事点的。。男生嘛就是要吃大肉才开心牛蛙~也是个GG点的三杯鸡~鹅肝~蚊子知道这个现在也不要吃了,好可怜的鹅鹅们啊~委屈委屈蚊子大爱~啦啦啦啦 虾饺羡慕羡慕最后两个味道的冰激凌~还是喜欢抹茶的味道不错其实还有几道大菜,可是当时蚊子光顾着吃了忘记拍照了,现在就记得有小米海参木有照~~~这次最最最最最特别的就是,居然我们挂到了50哈哈哈,这可是蚊子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哦,当然不是我刮的啦。从小就木有那个手气,显摆下哈看吧看吧50元。哈哈哈~~我好臭屁啊偷笑当场兑现~~吼吼吼好吧~下面蚊子就露个脸吧~~   

2012-07-12 浏览388 评论22

饭菜很精致就是太少

2012.07.13

日料做得不错

2012.07.12

诱人的美食,呵呵

2012.07.12

偶现在也是很喜欢这种点餐形式的海鲜自助,之前去过金钱豹是取餐的。黑松白鹿也是这种点餐的价格差不多的。亲好幸运啊,偶从小到大,基本每次都要发票从未中过奖

2012.07.12

又是大餐喔

2012.07.12

还真是名副其实的腐败

2012.07.12

菜色很不错,看的我好想吃

2012.07.12

晚睡的鸟,现在改为早起啦~~~呵呵,话说看着美食真是好,我还没吃早餐的~~

2012.07.12

大早上就拿美食馋我们。。。楼主太坏了

2012.07.12

回复yzq0919的帖子积分啊~主要弄一个吧。。其实那个也是我俩用的

2012.07.12

回复nhgzl的帖子饕餮大餐啊,不过老公海鲜过敏,只能我自己偷偷去吃啦,嘻嘻

2012.07.12

呵呵,看着好诱人啊

2012.07.12

喜欢海鲜大餐~~

2012.07.12

很不错哦金澎湃我都没听过呢

2012.07.12

一大早看美食帖,一天的食欲都起来了

2012.07.12

这么早啊,勤快的小蜜蜂

2012.07.12

勤劳的孩纸,一早就来发帖。。可是为什么要发那么多好吃的啊,一大早就馋偶们..

2012.07.12

看着不错,就是有点贵

2012.07.12

蚊子用老公的号发帖啦?

2012.07.12

看着就流口水了,呵呵

2012.07.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