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各位姐妹都来给个观点吧

发表时间:2012.07.11
最近有个事情一直牵盼我是关于事业的!我现在公司是比较知名的大公司但是大公司人才济济所以发展机会不大,遇到了一位好领导做了已经快8年了,刚刚公司进行了大调整好多和我一起进来的好同事都被咔嚓掉了!现在我这边也被整合到新的部门对于新部门发展前景堪忧!带我的领导估计也会做其他项目了,正好今天接到以前认识的好同事所他现在和他之前的领导团队创业去了是关于宝宝的社区平台目前发展也不错合作伙伴都是知名媒体这个也是我向往的!要挖我过去做一个我擅长的岗位级别是主管工资也肯定比现在高!现在纠结中……心里想过去但是今年要结婚之后要生子,是去闯一闯还是就这样混在这个单位?(毕竟已经大龄女青年啦机会以后不一定有)
补充下和老同事现在在那里是总监,也和我保证说我生孩子不会影响……要是各位姐妹如何选择呢?
标签:
结婚之后 结婚
2012-07-11 浏览315 评论12

是挺难的。。。不过既然不影响生小孩就过去吧,看你对现在的工作也不是特别满意的感觉了

2012.07.12
零度小婷 楼主

回复嘿^_^嘿的帖子嗯我其实就是担心万一哪天创业的公司有危机了。。我正好要生孩子的时候怎么办哎。。自己想太多了。。可能

2012.07.12

我也碰到过同样的问题,但是现工作单位肯定没有lz做的久,但是知名企业,但我还是果断的走了,人生没有多少次机会可以等我~

2012.07.12

如果待遇比现在好,又是朋友邀请还给你保证了,那坑定过去啊还待在这里干嘛,万一哪天搞不好把你也咔嚓了,倒时后现在的机会没有了后悔都来不急。。

2012.07.11

这两件事情是没有任何冲突的哦。关键是要做的开心,这样也有助于宝宝成长啦

2012.07.11

这就要看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是想要发展,还是想要安定了

2012.07.11
零度小婷 楼主

回复单纯的猫猫的帖子老公一直支持我的!现状我的工作还算稳定但是目前新部门以后发展迷茫个人提升也机会不大就是公司大福利不错!

2012.07.11

回复零度小婷的帖子如果现状是稳定的,我果断不会走,毕竟有风险,但是如果现状也不稳定,外面又有好机会,为什么不去闯一闯,也可以征求一下你老公的建议,也许他希望你现在保持现状也不一定

2012.07.11
零度小婷 楼主

回复80还是90的帖子嗯嗯……毕竟创业还是有风险的……

2012.07.11
零度小婷 楼主

回复单纯的猫猫的帖子嗯因为那边创业的人都是一些老同事基本认识!但风险就是可能公司几年后创业失败……

2012.07.11

回复零度小婷的帖子是好难抉择

2012.07.11

既然有那么多保障,果断走

2012.07.1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