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amaoamao霸王餐第14帖,闪闪控的探钻之旅~情定柯兰~

发表时间:2012.07.11

昨天我写了一个帖子,是我和老公去年第一次去看钻石的情况,我们第一次去的是每克拉美,对钻石有了一些了解~

为了搞定自己那颗心中完美的小石头,楼主我也是下了点功夫哦,不能光听店员说什么就是什么对不对,闪闪的小石头价格也不便宜呢,虽然不是大大的1克拉,但是也蛮贵呢,能买多少好吃的了~可怜

我和老公买东西很多,他是个急脾气的人,总是和我着不完的急,嘿嘿~

说说我们的预算,本来老公说给我买个1W块钱的,买个50分的,说他同事买的都1W块钱,有个同事头几年给他老婆买的,花了6000多。。。经过了之前的探店和网上查询的价格,老公说“1W块钱啥也买不回来。。。”,后来老公又给我涨了1W,说“2W”的预算吧~

后来我就根据这2w的预算挑戒指。柯兰的网站很不错,每颗裸钻都有价格,还有证书,我可以通过证书去国外的网站查GIA证书,看看里面的具体结构~而这些在柯兰的网站是看不到的~

柯兰的网站还是很全面的,我发现了一项叫“有无荧光”,这时候才发现这个参数对钻石的价值也是很有影响的,荧光也分好几类,但是要选没荧光的才好~

后来,我给自己规定了一下钻钻的参数,价格包括戒托希望是2W-2.5W,颜色是D色的,我觉得D、E,F都可以,净度我查了查,觉得VS的都不是很理想,证书上的瑕疵描述通常都比较多,有的多的跟体检表上的病似的。。。额。。。觉得心里不舒服,还是希望是VVS2的级别,切工什么的要3个EX,不要带荧光的钻石。老公给的建议是买个大点的,70分的,颜色要高点,净度差点的,但是比较了之后我真的不喜欢净度差的钻钻呢。。。可是钱又那么多,所以要选一颗性价比高的钻钻,需要我仔细挑选~

最终,我从它家官网上选了几颗钻石,从58分-65分不等,价格2W-2W8的样子,抄在纸上,就和老公一起去了实体店~

去了店里,工作人员还不错,一对一的服务,我们这次直接就说已经知道钻石的参数了,直接看看钻,节省时间。

然后店员就给我们看了2颗钻石,看看八箭八心,确实很美呢~

店员比较推荐净度低的钻钻,老公呢希望我选自己喜欢的钻钻,最后在2颗里面选择,那个我之前抄写的最贵的2W8的钻钻,最后打完折是2W6,比网上便宜点,一下子心里觉得比网上还便宜点呢,心里好高兴,最后就定了这款。

这款钻钻是65分的,E色,VVS2,3EX,无荧光,符合我心里的期望值~羡慕

后来配戒托,觉得它家戒托好看的不多,我手比较细,最后选了6爪的爪镶款,要的PT950,最后戒托1500多,一共下来27000多~

最后,我们的钻钻就是从1W买到了快3W,哎,花了老公很多米,但是选钻的过程是幸福的,结果是心里美美的,终于找到了属于我们的那款闪闪亮亮的钻钻~害羞

标签:
切工 钻石的价值 戒指
2012-07-11 浏览410 评论19

回复amaoamao的帖子恩。我订的也是柯兰的呢!

2012.08.03

什么时候可以晒晒戒指的样子啊?

2012.08.03

看了很多贴,觉得还是裸钻和戒托比较好,决定采用此方案了~~希望能顺利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2012.08.03

hehhe

2012.07.14

楼主上个图吧男朋友真不错给这么多米羡慕哦

2012.07.14

照片,照片,照片发来看看

2012.07.14

呵呵,您选的净度还真是高呢,我们家一般推性价比高的裸钻标准都是颜色可以高一点因为比较直观,净度的话可以稍微低一点毕竟只有在10倍放大镜下才能看到瑕疵的~也就是说平时咱们肉眼是看不到的。所以净度可以低一点至于荧光这块的话一般都是无荧光或弱荧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不管关键还是要看同学们的预算啦~同学们以后有什么珠宝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网上咨询我的哦~

2012.07.13

学习经验啦,谢谢楼主

2012.07.11

很不错的样子

2012.07.11

好大的闪闪啊

2012.07.11

好贵```我还是觉着贵啊,

2012.07.11

amaoamao的帖子写的真不错啊,很有学习的价值呢~宁一给冰凌买的钻戒,还有我们的对戒也都是在柯兰买的呢,看来柯兰的知名度真的很高啊,口碑也不错,要不怎么会这么受姐妹们的青睐和欢迎啊~我觉得楼主说的很好,一般钻戒主要就是看4C,克拉,颜色,净度,切工这四项,克拉越大的越值钱,但是只有一克拉以上的才有收藏价值,才有升值空间。颜色和净度肉眼也是看不出差别的,但与净度相比的话,颜色会跟直观些,所以大家可以把净度降一个标准,至于楼主提到的荧光嘛,还是挺重要的,有无荧光价钱上就差很多了,这个我也不是很懂,建议大家还是要无荧光的吧~柯兰家的东西,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而且经常会有优惠的活动,楼主选的很不错~恭喜楼主啊,收获了一枚这么大的闪闪~羡慕中啊~

2012.07.11

我想看看钻的大小,我也不太会分辨

2012.07.11

这个可够大的啦~~~钱也好贵啊!但是闪闪到手了,很是开心吧?

2012.07.11

什么时候晒晒大钻戒啊

2012.07.11

“65分的,E色,VVS2,3EX”楼主的钻戒一定很贵喽!

2012.07.11

木有拍照啊好贵的说

2012.07.11

回复amaoamao的帖子选到自己中意的就是最大的收获啊!

2012.07.11

无图无真相啊

2012.07.1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