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羊原创)老公生日已过完,把这份甜蜜分享给大家!

发表时间:2012.07.11

这是我在3号的时候发的求助问询的帖子,感谢jms们的回帖。 

现在老公的生日已经过完了。我就和大家来汇报一下战果!

经过百般思考后,我决定送老公一副眼镜!

现在百般思考的过程阐述如下:

为什么要送眼镜呢?

因为老公平时爱好用手机看小说,经常看,结果把眼睛看成近视了;愁;但是他平时很少带,只有开车的时候带,他自己从来没配过眼镜(平时他开车的时候都戴我的眼镜);所以我决定送他一副眼镜。

送什么样子的眼镜呢?

老公开车肯定的配一个近视镜,但是有时候开车会遇上很强的光,这就需要戴太阳镜,记得以前看别人戴过那种两层镜片的,我觉得得去眼镜店看一看,问一问,于是就自己偷偷的跑去眼镜店咨询,然后店员和我说,现在有一种近视眼镜,平时经镜片是透明无色的,但是如果遇到强烈的紫外线就会变成墨镜,一听这个,我当时那个满心欢喜啊,心想,终于被我找到了,问了价钱后,我就决定给老公买一个;但是问题又来了。店员说,多少度的?我一愣,对了,还不知道老公的近视度数呢?店员说必须要给我老公验光,可是我当时想给老公一个惊喜,不想让他知道我送的是什么?

怎么给老公惊喜呢?

后来就在老公生日前一天,我就拉着老公出去遛弯,走到眼镜店的时候,我就假装突发奇想的对老公说,我想进去测下我的眼睛现在是多少度了?就这样,老公就和我进去了,店员也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给我测完之后,我就假装嚷嚷着叫老公也测测,就这样,我顺利的拿到了老公的近视度数,哈哈。

货币三家才最好?

一切都搞定了,但是有一点,就是小羊买什么都这么做的,那就是货比三家、款比三家。就这样,在版聚结束后,正好西单大悦城里也有一家眼镜店,进去咨询了一下我原来问的眼镜的价钱,和我在那家咨询的一样。于是,离开。接着回来之后又去了另外一家店,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答案。于是俺灰常happy的跑到原来那家店,去定眼镜去啦,哈哈

现在附上订单:

      现在就等着取眼镜,给老公惊喜了,可是要过两天才能拿上眼镜,也就是在老公生日当天给不了他,这点还是很郁闷的;那就只有等待了;

    想想,自从我和老公谈恋爱以来,记得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在外地出差,从来没和老公一起给他过过生日,这点很对不住他。这次好不容易在一起过,当天晚上我就亲自下厨,为老公做了一盘“温柔炒长寿面”。哈哈,这个名称不错吧。是小羊自创的哦;先简单说下做法:(方法也是小羊自创的哦)

名称:温柔炒长寿面

材质:

面条:一块钱的即可;粗细随个人口味(建议还是粗的)(煮熟过凉水备用)青椒一个切丝、青蒜一根切长条、黄瓜一根(分别切丝和条)、鸡蛋一个、葱少量切丝、姜切丝、咸菜疙瘩切丝(一点点即可)、绿长的那种小辣椒一个切条状;以上食材准备好。在一个碗里放葱伴侣豆瓣酱两勺,加少量酱油,加一滴香油,加姜粉、五香粉,一点点糖,调匀备用。

做法:

1:把黄瓜丝和鸡蛋打在一起,搅匀,炒好称出备用(鸡蛋放黄瓜丝很提鲜)

2:锅里继续放油,油八成热后放入葱丝、姜丝炒出香味,放咸菜丝和青椒丝及青蒜;然后翻炒几下,导入调好的调料,继续翻炒;

 3:炒到七成熟左右,倒入面条,翻炒几下,至面条全部上色,放少许鸡精和香菜,翻炒出锅;就ok了;

老公点评:宝,你的这一创新很成功!

心得:用心做,温柔炒,嘿嘿,老公么么!

昨天过的很开心,满足。

今天把眼镜取回来了,老公又一惊,我更是开心;不说了,上图吧。

这是原装镜片;

这是眼镜盒,怎么看着都像老爷爷用的,嘿嘿

打开看一下,还不错哦

再看眼镜布,哎西,又变成小姑娘用的了,嘻嘻嘻

打开看一下

马上打开了

很好看哦

这个是强生美瞳,带度数的哦,是店员送我的,哈哈,还不错吧。

老公很开心,小羊更开心。

 

2012-07-11 浏览624 评论41

小羊很有心意祝福

2012.07.11

很有爱的说。。祝你俩一直这么幸福甜蜜

2012.07.11

最后一句说出了楼主的心声

2012.07.11

小羊很用心啊,你家老公也好幸福,

2012.07.11

回复忻冉然的帖子亲,我那天在做得时候,还想着照不照呢,后来想算了,就没拍,下次再走一次,附上图。嘿嘿

2012.07.11

真是恩爱的一对,祝福!

2012.07.11

MM真有心啊!

2012.07.11

好恩爱(⊙o⊙)哦~~~幸福幸福啊~

2012.07.11

大家要学习学习啊

2012.07.11

小羊真有心,话说那个温柔面怎么没传上来呢

2012.07.11

哈哈,小羊好棒呢

2012.07.11

眼镜外形不错,心也很真。我有好久没送我家宝宝东东了,这次从深圳回去,给宝买了身衣服和化妆品,希望宝喜欢吧。不过,他一般都特喜欢我送的东东,每件都要用好久,而且见人就说,我媳妇送的,嘿嘿。亲说的这种眼镜材质很早就有了,我同事一直戴着,还总被我们说,嘿嘿,他的外形特楞,没亲选的斯文时尚,亲的老公真有福

2012.07.11

呵呵,看第一个美瞳的,我以为你给老公配的美瞳呢!瞬间脑子还咋想,男人带美瞳得什么样啊,后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店员送你的我不近视,带的是带颜色的美瞳,觉得不是很舒服!

2012.07.11

楼主真的好细心呢

2012.07.11

回复我是杨小羊的帖子恩,主要最近太忙,没空买别的东西,做顿饭的时间还是有的嘛,哈哈!

2012.07.11

好有心的LP哦

2012.07.11

眼镜布好漂亮~

2012.07.11

回复岸芷汀兰的帖子好的,好的,回家一定要试试哦

2012.07.11

幸福的一对。送眼镜很实用的。我LG过生日我还没送过礼物给他呢,一直都是他买礼物给我,而且每次出差都会给我带些小东西。马上我家那位也快过生日了,在打算也给他个惊喜呢~~

2012.07.11

又有礼物又有爱心面!

2012.07.1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