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纽约]看相册归来,心情超级不好~~

发表时间:2012.07.10

终于盼到我们的婚纱照相册成品了,今天满心欢喜的去看了,结果让我们失望至极~~

制作出来的成品质量比较差也就不说了,结果里面的设计也是有满版,有跨页,乱七八糟,结果人家服务员竟然说这都算设计,难道设计师就这点审美?总共就10P,结果1P满版,1P跨页,其余的8页就是把几张照片排排序放上去,根本没有什么设计可言。。。

本来选照片的时候觉得拍得很不错还加钱买了底片,结果没想到弄出相册这么垃圾。

我们曾经多次打电话说想要看一下设计完成的入册照片,免得做出相册后我们不满意还得重做耽误大家时间,但影楼就是不让,结果弄出相册就成了这样。。

通过我这次的事情,希望给坛子里的姐妹们有个借鉴,选片后一定要跟商家确认入册的照片是哪几张,而且要尽量争取看排版,不然弄出相册后不满意再改非常浪费时间。。

标签:
婚纱照相册 婚纱照 影楼
2012-07-10 浏览1098 评论77

楼楼我也定他家了。非得交全款,结果现在退款比较麻烦。扣违约金啊!小一千啊!你说咱们赚个钱容易么。他就这样就扣掉一千干脆去抢银行算了!

2012.08.16
lianyi119 楼主

回复艾果果的帖子嗯,谢谢亲关心!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我爱碘化钾的帖子谢谢亲,祝你一切顺利!

2012.07.11

回复lianyi119的帖子哎,真是的,Lianyi别伤心,不行再换一家,这种事情是挺糟心的

2012.07.11

(⊙_⊙)亲,别生气了。也谢谢你,给予我们借鉴,我可得注意了~~~希望不要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嗯,希望亲一切顺利!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乖乖猫的帖子嗯,所以亲最好提早定,然后有时间调整。

2012.07.11

哎肿么可以这样呢看到这些石头真得再找之前都先讲下条件这样真的对消费者来说是中隐形的不合理所以石头学习吧还是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willingsunny的帖子是啊,后期又消费了不少买底片。。结果相册很不尽人意。。

2012.07.11

确实时间很让人生气的事情呢!以后我i要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求重整,哼哼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幸福的天使哦的帖子不仅现场问,还打电话问过,都不让去看。。亲拍的照片排版要能看最好看看

2012.07.11

他们家底片不全送,感觉买底片很贵,消费不起

2012.07.11

为什么楼主要求看排版的时候商家不允许呢?明摆着啊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索索的帖子我们也是因为加底片了,而入册的没有底片多,结果想入册的没给做进去。。一切都是设计师弄的,我们想看设计完成后的排版也不让,弄得我就很不满意。。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黛黛的帖子嗯,谢谢亲!

2012.07.11

啊?我们的加片了,不会设计也不灵吧!担心中

2012.07.11

纽约纽约不给看设计小样吗?楼主先不要气馁,也不要上火哦!不给看小样就直接做出来,这样真的很容易让客人不满意的。建议楼主找影楼相关负责人再协商,不要因此而不开心。或者跟婚博会客服反应下情况吧。大喜的事情,不能让它影响心情。(我们一定要战胜一切!)

2012.07.11

按说这么大的店不至于这样啊。这不是坑人吗?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chelen的帖子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好赖还让你们看了,我们这一直等到昨天看相册了,觉得不满意了,最后也只能改1P。。

2012.07.11
lianyi119 楼主

回复晓筱的帖子嗯,谢谢亲!

2012.07.1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