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向心原创】7月8号婚博会线下聚会小结

发表时间:2012.07.10

哈,貌似我总是比别人慢半拍。 

聚会的帖子昨天大家都已经发过了,我今天才发。谁叫我这个马大哈昨天把照片落在家里了呢。

今天呢,我好好吧照片美美的打扮了一番才发上来的。

能在坛子里交到如此多的美女朋友还真是三生有幸呢。有好几个还是代替自己老公出席的。。(之前有顾虑的男生们,这下问题解决了吧。。)

【聚会之MM篇】 

虽然拿着专业相机,可是拍照的我却是门外汉,请大家见谅。。


筱筱紫,不好意思。没有拍到你的单照。当时你们在聊天就没好意思去打扰,只好拍合照了。。

话说,来的姐妹们比较多。我就不逐个介绍了、、省的说错了 闹笑话。自己来认领好了、嘿嘿(是不是有点小偷懒。)







姐妹们不要生气吧,随便排的版。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私信我,我换掉。



我和XX,xx茜茜是个气质型美女哦。。


【我们的金主】。


【两位版主】 在很认真的点菜。 还不错 都很美味。。



港丽的菜谱 ,光看图片就很诱人的说。。


其中的两款菜。




港丽包间的灯饰。。很美丽地说。。


还有港丽的招牌


话说,这顿饭可不能白吃的。还得好好听听咱们斑竹大人对发帖规则的详细讲解。不然怎么能对得起他们的一番好意呢。

随着霸王餐的推出,坛子里如雨后的春笋层出不穷。而且原创的话题也是各式各样。这就导致不明白霸王餐原创规则的人疑惑,为什么不是关于筹婚的也拿来参加原创贴。

其实,关于坛子里的原创帖,很早就有说明,只是很少有人真正去看,认真看!


1.关于发帖,每个人都是一天两篇,并没有等级限制。

有天看到有个坛友发问,是不是发帖还分等级的。怎么可能,大家都是平等的,干吗要分等级!


2.关于新人报道帖,帖子够150字,附带5张自己的照片就能得到8分积分。

不管是生活照,还是写真照,还是婚纱照,只要5张以上就行。 而且坛子里没发过“新人兽”的老人也可以补发。只要达到上面的条件就能获得8分的积分。150字,5张照片,多简单的要求。


3.关于婚照写真贴,附带拍照经验的最高的得分35分。

如果是只照片比较多,并没有什么实质的经验的话,加分就会少一点。还有就是发亲友的照片的话,分数只能在10分之内。。


4.关于大婚贴,照片要10张以上,细节描写的多的。最高可以给40分

 朋友的也可以写,只要细节描写的够细,够多。能够让读者了解的更透彻,就会会的高分。所以跟第3条并不冲突。


5.关于旅游贴,这个最高分可以有20分。

我记得小爱说,不要管发一些景观的图片,最好是带有本人的。文字描述上最有附带上些经验攻略,注意事项什么。这样的分就会高一些。如果只是单纯的发发照片,做个简单的描述这是哪哪哪,估计的分不会很高。


6.关于生活贴。什么护肤心得,聚会,购物,情路历程,都可以的。这个题材很宽广。

具体得分情况忘记了。这种类型的帖子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只记住一条,做饭类的最好不要经常发。发个一两篇还是可以的。如果重复的话是不会加原创分的。


7.关于探店类的,最高可以加到30分。

这个姐妹们最好描述的详细些,图片也要多一点,才能让别人全面的了了解到这家店。这样的分才会高。 

如果只是简单地介绍这家店是个某某店,在某某街,是不会的高分的。


8.不要发霸王餐抱怨贴哦。用小爱的话来讲:一个月能到5000的大奖,是天大的便宜。所以发帖这点难度不算难。


还是借用小爱的话来讲,能拿来当帖子的话题有很多,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总结。

切记:一定要发原创帖。如果一旦发现不是自己原创了将会得不偿失! 


当时小爱说了好多,大概记住的也就这些了。其他没有说到,可以去找找其他姐妹的帖子看看,有的说的很全面的。(我也得努力了。。)


在最后附上积分规则&原创积分规则: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831.html 有需要的可要仔细阅读。




标签:
婚纱照 婚博会 大婚
2012-07-10 浏览582 评论50

回复66向心的帖子偶哦,学习了,下次也玩玩无敌软件哈

2012.07.11
66向心 楼主

回复索索的帖子哈,过奖了。我用的无敌软件。不是自己p的。嘿嘿

2012.07.11

向心P图的功夫不错哦!婚纱照都可以自己回来P了哈

2012.07.11

回复66向心的帖子

2012.07.11
66向心 楼主

回复雪儿雨儿的帖子嗯,祝你成功

2012.07.11
66向心 楼主

回复nhgzl的帖子嗯嗯,灰常热闹的说

2012.07.11
66向心 楼主

回复烟草落的帖子二十多个吧

2012.07.11
66向心 楼主

回复晓筱的帖子嗯嗯一定的,把你拍的美美的

2012.07.11

下次我争取参加

2012.07.10

嗯,很热闹的啊

2012.07.10

一共去了多少人这次?

2012.07.10

回复66向心的帖子哈哈~~谦虚哦~~你的起码都很清晰撒~~我的都是模糊的~~不过模糊的显得咱的皮肤好~~期待再有聚会的时候亲能拍个看起来安静淑女点的我~~看起来。。。吼吼

2012.07.10
66向心 楼主

回复晓筱的帖子只能说明我拍照水平有待提高。。。嘿嘿。。

2012.07.10

图片都处理的好漂亮啊~~还有总结的也很全面呢~~真是用心~~话说,怎么大家发的我的照片都是这个样子嘞···本来眼睛就小···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的~~因为我平时也就是这样~~哈哈~~一笑眼睛就没有了~~

2012.07.10
66向心 楼主

回复anglexiaofeng的帖子呵呵,好看就行。不辛苦

2012.07.10

又是一种不同的风格呢,呵呵!66辛苦啦

2012.07.10
66向心 楼主

回复岸芷汀兰的帖子哈哈,不过我说的还不全面。。有的姐妹介绍的很全的。。有点惭愧

2012.07.10

回复66向心的帖子就爱看经验介绍的,哈哈!

2012.07.10
66向心 楼主

回复水晶之恋行政经理的帖子那就提前说声,多谢请客了哈哈

2012.07.10

回复66向心的帖子谢谢,呵呵,嗯,到时候一定要摆一个更好看的。我下次也给你拍一张,嘿嘿

2012.07.1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