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独特婚纱照,老公绝不只是配角,要的就是旗鼓相当,感谢韩国慕色

发表时间:2012.07.10

6月30日完成了我期待已久的婚纱照拍摄之旅。当初在网上看了好久,选择慕色是因为喜欢她家的风格。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

当时咨询接待我的是客服天心,很热情,所以我立马就下单了,外景选了一处我的母校。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团队吧,大家都很热情哦:

摄影师:阿布~选景很不错,角度又好,把我拍得美美的^_^学校算是我的地盘啦,之前做了好多功课,结果还是不如摄影师随便一瞥找到的景色,专业呀~

化妆师:芳芳~我喜欢清新自然的妆面,芳芳把握的很好。开始我还觉得浓了,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刚刚好^_^做我的化妆师很不容易呀,尤其是眼妆,我头次化妆,凡是接触到眼睛的我都会流眼泪,平时不敢戴隐形,不敢滴眼药水,眼睛超级敏感,芳芳很耐心,眼妆的过程停顿了好多次,让我的眼睛充分适应,我都怪不好意思的,而且出来的效果超级好,我可是800多度的大近视,当天也没戴隐形,看着还是水灵灵的~

助理:阿明~和阿布很有默契啊,打灯光反应超级敏捷,还忙前忙后帮我弄裙摆,谢谢啦^_^

客服:天心~很漂亮的女生,很好说话,签合同的时候比较赶,很多问题也没问,都是之后忽然想起来就上网骚扰她,都很及时耐心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最后还有帮我挑照片的选片师,给了很多很中肯的建议(时候证明也很正确^_^),以及拍摄当天的司机大哥,不过都没问名字,不好意思哈~

标签:
婚纱照 婚纱照拍摄
2012-07-10 浏览493 评论18

哇塞......这跟样照么撒区别的嘛

2012.08.22

楼主伞的那张的效果~好喜欢~就是喜欢这种朦胧感和光感~~~慕色给我一个我想要的价位吧~~~

2012.08.15

哇,好棒哦!!!!!我也选的慕色,希望可以排除跟楼主一样的效果啊,哈哈

2012.07.30

想拍婚纱照的话可以咨询古摄影YOYO:268228846718221005986

2012.07.13
小仙小仙 楼主

回复一片琳儿的帖子是新人额,今天刚注册的

2012.07.10

怎么感觉是广告贴,楼主是新来的么,怎么才积分才6分

2012.07.10

赞,很漂亮,灵的

2012.07.10

哇~新娘新郎都像模特一样啊~而且也很有气质哦~拍出来好美~!

2012.07.10

拍的好灵啊~~~我好喜欢这种韩式的感觉~新娘很靓,新郎很帅~~

2012.07.10
小仙小仙 楼主

献丑了!嘻嘻

2012.07.10
小仙小仙 楼主

2012.07.10
小仙小仙 楼主

2012.07.10
小仙小仙 楼主

2012.07.10
小仙小仙 楼主

2012.07.10

小仙真心漂亮新郎很帅

2013.03.18

俊男美女啊,拍的也很有意境啊,我能拍的跟LZ一样就心满意足了

2013.03.14

好喜欢楼主的婚纱照,我也订的慕色的,希望也能拍得美美的

2013.01.08

好美,忍不住顶贴了

2012.09.2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