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羊原创)版聚的魔力,首次参加版聚的全过程分享!

发表时间:2012.07.09

2012年7月2日这一天

小羊一如既往的在论坛上晃着

就在下午两点半左右

俺的小眼睛突然看见社区公告发帖了

因为第一次聚会没去成

所以郁闷了很久

看到这个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了私信给版主“从此以后”

从发了信之后,就一直在期待结果

终于等到了版主发的这区公告,聚会人员名单

一看,有我,哎西,当时高兴的,哈哈哈哈

这次就等着按时赴约啦

哦啦啦

2012年7月8日这一天

早晨九点起床啦,梳洗完毕

出发鸟

一路奔波来到了大悦城的六层

找到了聚会的地点:港丽餐厅

到门口傻了,咦,完了,没有一个认识的

进去找谁呢

于是在门口个版主打了个电话

哈哈

很顺利的进去啦

走到了包厢里;

人来的不是很多;

记得小羊是第五个到的;

包厢很漂亮

版主也很亲切,还是个大美女哦,还有版主小爱同学

陆陆续续的jms都来了

服务员端着菜也就逐一的开始上了

当时服务员在上菜的时候

小羊脑海里一直盘旋的就是这样一句话

“天底下真有免费的午餐”

好多美食哦,馋馋大家

很诱人吧

好吃的很哟

很好吃的哦,继续还有几张

很有营养的蔬菜,吃起很嫩哦;

来张全的哦,是不是很好

小羊喜欢吃辣的,看着就有食欲

这个很难弄,用筷子不好加,用勺子不好盛,哈哈,最好用刀切

继续美食

甜食分享

餐后水果,很周到哦

美食暴殄完毕,小爱同学就开始给大家讲起了原创积分规则

小爱是横着的,原谅我

小羊特意拿笔和笔笔记下了(大家是不是觉得我OUT了)

笔记有些潦草,大家见谅

在这里小羊把版主讲的结合笔记细细和大家分享

归结起来共两项内容

一、原创帖的思路从何而来

发原创的要求大家记得两个字就ok了,那就是“真实”

1:笔者的真实感受;

2:真实的经历、经验分享,这是很重要的

二、原创帖子的规则、评分标准

有人质疑发原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不合理,在这里小爱同学也和大家说了很多;

这个规则已经是经过历史累积沉淀的了,不能说百分之百ok,但是已经很好了;

在这里大家记得四个字就Ok了,那就是“公平公正”

三、原创帖都可以有什么

 这里小爱同学给大家讲了很多,不知道发什么帖子的同学可以进来好好看看

1:新人报到(可加8分)

   这一栏不管你是在坛子里的老人还是新人,只要你没在《新人兽》这一栏里

   兽自己的话,那就要赶快的兽一下

   要求:150字、照片五张就ok了;

2:使用券的分享(最高可加25分呢)

   这个是婚博会上积分兑换的使用过程、使用心得等,一定要拿来分享哦;

3:生活点滴贴(这个分值区间(8--25分)

   这个可以是你和老公的爱情生活点滴记录,但是这样的帖子不要经常发,因为

   慢慢的分值就会低的哦;

4:女人比较关心的话题贴

比如美容、购物啊等等;都可以发;但是也要记得不要重复多次;

5:晒大婚现场贴(分值是5--40分)

   这个已经很明确了;不用细说;

6:晒婚纱照贴

   这个也很高的分哦;

7:婚宴酒店类贴

   这个可以发探店贴,哈哈,小爱说了,探一个发一个,探十个就能发十个,厉害哈

8:蜜月旅游贴

   这个帖子要注重一些旅游经验的分享;

9:装修、买东西的

   这一类帖子可以给装修的新人们好的参考;比如装修材料的购买及价钱,家具的性能及  

   价格对比等等;都可以发的;

10:筹婚经验分享

   这一类帖子可以把你自己的筹婚之路给大家娓娓道来,可以给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新人们好多参考呢。

11:最后附上群:筹婚小分队;群号:235858365,大家可以加进来聊。

                               好啦,写完啦

小羊的第一次版聚开心,没有参加的同学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吧。

最后祝大家都能吃到霸王餐,加油!

 

标签:
晒婚纱照 蜜月旅游 婚纱照
2012-07-09 浏览271 评论2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嘿嘿,谢谢你哟。

2012.07.09

呵呵再次看到小羊的分享呵呵我可喜欢你们的这次聚会了石头真的感到很羡慕哟。知道小样是个漂漂的姑娘哟,希望有机会能和你们见面成为朋友啊。小杨的笔记做的真详细呵呵,字写的也不错呦嘿嘿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