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笨笨原创】那些我们在拍婚纱照消费的时候需要注意的123

发表时间:2012.07.09

笨笨今天下午呢,来给大家说一说照婚纱照的时候。。

怎样防范一下被二次消费

其实坛子里有好多JM都已经拍完婚纱照了。。

但是也还有好多JM跟笨笨一样。。。

最基本的婚纱照都还木有拍。。

笨笨表示笨笨现在很无力。。

像笨笨这种。。

木有婚纱照。。木有婚鞋。。木有婚庆。。木有礼服。。

每天有什么关于结婚方面的想法就赶紧发出来。。

谁让笨笨这么想吃霸王餐呢。。。

好吧。。。JMS加油。。。

为了我们大家的霸王餐。。。

加油加油。。。

顺便说一下。。

今天朵朵离开坛子了。。

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们大家怎么问她都不说。。。

想必是受了很大的委屈。。

朵朵的帖子大家都有目共睹。。

每个帖子水平都是比较高的。。

得了那么多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点质疑者可以去翻看朵朵的帖子。看看值不值那个分数。。

前两天还有人说朵朵是某家婚纱摄影的托。。

说没见过朵朵老公。。。

很想给那个拿马甲发帖的人说一下。。

别人好心好意把自己的经历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反倒让你在这说人家是托。。

算了··别的也不多说了。。。因为不清楚朵朵到底受了什么样的委屈。。

在这里,如果朵朵能看到这个帖子的话。。。

笨笨想跟朵朵说。。。

朵朵,回来吧。。咱们坛子需要你。。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些话,影响到自己。。。

你永远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是坚强的分割线——————

言归正传。。。

最近又看到好多JM在坛子上求助说哪哪哪家的婚纱摄影比较好啊。。

怎么样才能抗得住客服的忽悠。。

捂紧自己的腰包啊。。

笨笨对于这种情况一一解释。。。

1、  关于哪家婚纱摄影比较好

其实这个真的不好推荐。。

因为不一样的婚纱摄影。。风格是不一样的。。。

有的偏大气。。有的就是偏小清新的那种。。

这么来比较的话,就跟你拿玫瑰花和康乃馨比较一般。。

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长处。。。

每个人喜好的不同。。挑选的侧重面就不一样。。。

其实婚博会认证的那些商家都挺不错的。。。

而且基本上同等价位的东西都是差不多。。

想要比较多的东西。。

一般都是趁着婚博会这种比较大型的活动。。

好多商家齐聚。。这样比较起来会很容易。。。

笨笨订的是聚焦家。。。(非做广告。。如果有广告的嫌疑,此段去掉。。)

因为是当时看非你莫属,对他们家印象很深刻。。

后来要拍婚纱照,就先看的他们家。。。

客片样片都觉得很对笨笨的胃口。。

OK,就他们家了。。。

但是此处笨笨还是建议JMS,货比三家。。。

一定要货比三家。。做到心中有数。。。

笨笨当时订的就比较匆忙了。。

后来看坛子里的JMS,同等价位。。

东西比笨笨的要多。。

前车之鉴啊JMS。。。

2、  关于精修和实物的选择

这点就不用说了。。。绝对要选精修。。。

他们家的那些套餐中。。

精修是最值钱的。。。

实物的那些东西。。

完全可以等拿到精修之后咱们自己取制作。。。

还包邮哦亲。。

这点同样也是前车之鉴啊··JMS。。。

笨笨因为没有做好前期工作。。

总觉得精修这方面自己能简单的P一下。。。

就没有要精修。。

使劲的往实物上要。。

现在想想这种想法真是太太太SB了。。

3、  关于后期消费

这是JMS最近经常问的一个问题。。

怎么样才能抗得住压力。。

谁都想让自己的婚纱照没有遗憾。。

每张漂漂的片子都能没事的时候翻看。。

JMS啊,商家就是抓住了咱们这个消费心理。。

所以才能一次次的二次消费。。。

根据笨笨已经结过婚的JM奉劝。。。

婚纱照的片子出来之后。。。

也就前两天有个新鲜劲。。

时间长了,你连翻都不想翻了。。

甚至有个朋友。。

拿回家直接连包装都没拆··就在那落灰尘呢。。

所以JMS··看到了吧。。。

你在那加的那些东西。。后来都是不会去看的。。

如果有JM确实喜欢没事翻看一下照片。。。

那么笨笨就选片的时候··结合以前照相的一些经验来说一下。。

选片的环节是最容易遭受二次消费的环节。。。

第一轮选片的时候,一定手要狠,心要硬。。

对于那些姿势类似。。表情类似的照片···

PASS。。。

不要觉得这个也好看,那个也好看。。

这样最后你会发现会有很多片片你无法割舍。。

我就这么说吧JMS。。。

咱们完全可以拿一些简单的P图工具自己动手P一下。。

虽然没有专业的P的好,但是还是咱们自己P的对吧。。。

4、  关于合同

这个是最关键的一项。。

在这家的婚纱摄影任何的消费都会在这上面体现。。

一定要在签合同的时候,把各种条例都看清楚了。。

如果有漏项的··一定要让他们补充了···

包括有没有二次消费。。加服装要不要钱。。。

化妆安瓶,假睫毛什么的包括不包括。。。

这些一定要看清楚。。。

以防自己被二次消费了还不自知。。。

最好在签单的时候,自己看完再让LG看一下。。。

两个人都看看这样更比较细一些。。

笨笨啰啰嗦嗦的又说了这么多。。。

把笨笨平时的一些拍的风景的照片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在选择婚纱摄影的时候。。

都能选到合适的。。。

最后一张。。。了解笨笨的人都知道笨笨最喜欢的偶像是谁··哇咔咔···

标签:
照婚纱照 婚纱摄影风格 哪家婚纱摄影
2012-07-09 浏览417 评论19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啦

2012.07.09

回复天才笨笨的帖子我有个朋友也叫笨笨,好有亲切感的说

2012.07.09
ziq

楼楼总结的非常好,学习啦

2012.07.09

回复天才笨笨的帖子是啊但是写一个好帖子好费时间和脑子啊,我这每天跑来跑去,近期我会发一帖,呵呵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告诉我,我也会搜集大家想知道的,有针对性的写一篇~

2012.07.09

谢谢,学习到了啊

2012.07.09
天才笨笨 楼主

回复思童714的帖子思童,像你这样照过婚纱照的·更应该分享经验了··笨笨坐等哦···

2012.07.09
天才笨笨 楼主

回复猴小贱的帖子哈哈·小猴···我懂得··哈哈····

2012.07.09

笨笨!!我喜欢最后一张图!!别的什么都不想评论啦!

2012.07.09

楼主真给力,还没订单的jms看到这个贴真是幸福,可惜我已经订单啦

2012.07.09

很有义气。。写的很好

2012.07.09

回复天才笨笨的帖子啥才啊,我就是随性瞎诌,见笑了啊,掩面……

2012.07.09
天才笨笨 楼主

回复简单唯美的帖子亲好有才啊。。。笨笨必须赞一个···

2012.07.09

我也是在聚焦家定的当时感觉很划算的后来发现人家的精修比我多哎我也是特别担心二次消费的问题,总怕自己忍不住哪张都舍不得删那天婚博会有事情去的比较匆忙慌慌张张就定下来了现在看来真不能着急的啊各位姐妹引以为戒吧要记住使劲跟他侃要精修

2012.07.09

笨笨写的很细啊我的婚纱照也订的很仓促,婚博会3号门进去第一家就是我定的这家,我进去,坐下,谈,签单,走人……回来被同学朋友一顿批,网上查一堆差评,我就傻眼了,还好最后拍摄过程还很愉快……所以没定的同学们,不要怕麻烦,要有耐心,货币三家,才能找到实惠又符合自己要求的婚纱摄影,当然如果你跟我一样力求简单,那就随便定,然后祈祷运气吧,O(∩_∩)O~最后,给笨笨的图片加两句话,碧云天,青草地,小花摇曳,佳人独望远。老翁破车瘦马,树影婆娑,归途映斜阳。

2012.07.09

笨笨好能写哦~~嘿嘿,写的很细,其实我也一直想总结,还没来得急,先看看你的回帖我补充,嘿嘿

2012.07.09

经过lz的总结,选片的时候要注意了。多谢分享~

2012.07.09

写的好仔细哦,辛苦楼主啦。呵呵呵。。。非常受用的

2012.07.09

在这里向楼主学习了,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呢,就在婚博会上稀里糊涂的订了婚纱照了,对于楼主说的这些东西,真的好像什么都没问,不知道后面我们去拍照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发生,我LP也什么都不懂,连妆都不化,什么都得准备啊~!~怎么办呢?

2012.07.09

写的很细哈~~~支持注意事项,避免后期消费哈~~~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