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baby原创】艾摩瑞试纱归来,衣服不多,也不够出彩~

发表时间:2012.07.09

看到之前有MM说艾摩瑞婚纱蛮好的,本着试试看的心情去试了,正好也碰到他们家有优惠,980米借一件出门纱+一件敬酒服+一件礼服+一件伴娘装,1680租借一件出门纱+一件主纱(拖尾)+一件敬酒服+一件礼服+一件伴娘装,或者再加200把敬酒服换成旗袍,之前询问的时候说是全场都能选的,本来想着蛮便宜的,看看如果合适的话就借了,所以把优惠券都打好了过去的,结果也没订成~

怎么说呢,店是开在居民楼里的,楼下的保安听说是来试纱的,居然要我们20元的停车费,到楼上问了才知道停车费只要10块的,还马上给我们报销了10,果断被保安坑掉了10块啊。。。快哭了要去的MM注意了,别被人坑了~

去的时候有两位MM在试纱,房间不大,人一多就显得有点拥挤了~店员只有一个,果断先给他们试纱,让我自己先挑着~看啊看啊看,主纱大概就30来件的样子,出门纱也是,礼服只有紫色,绿色,蓝色,黄色和红色,每种大概也就20种式样,衣服式样实在不多,在等人的时候看了他们的样照,先上几张给大家看看~

 

 

 

这两张是同一款的,照片上看上去很好看,但是要多家1000米才肯借啊~~还记得我开篇的时候说过的么,全场通用啊,顿时在这个“区域”里变成浮云了呀。。。

 

 

这两件也是的,看的上眼的都要加1000,各种浮云飘啊飘~~~

接下来上真人照

当天去的时候没化妆,就不给大家看了啊,哈哈,身材也不好,索性都给P掉拉到了,让大家看看衣服才是正事,哈哈~

 

 

这件希腊风的要加200,说是什么料子好啊什么的。。又一朵浮云。。

其实照片拍的蛮多,就是我不上照啦,所以也就不放上来了,大家作为参考吧~感觉服务态度还是蛮好的,就是衣服普遍了点,没什么特色,有点特色的都要加钱,呵呵~~再补充一句,要加钱的主纱还都不让试的,必须下了订单之后才给试。。

 

 

 

标签:
伴娘装 婚纱 旗袍
2012-07-09 浏览884 评论33

回复洛杉矶的洋囡囡的帖子同一幢楼里?我怎么没看见啊

2012.08.12

便宜是便宜~就是么啥特点了~

2012.07.11
iricsonbaby 楼主

回复小桔子的帖子问他们了,不是全场通用的么,结果那个MM来了句,这些是国外的定制款,不参与活动。。。直接又浮云了呀。。。

2012.07.10
L-J

怎么租跟买是差不多价钱了啊

2012.07.09

果然要加钱的更好看些啊

2012.07.09

就觉得很一般啦~

2012.07.09

LZ身材不错啊

2012.07.09

回复iricsonbaby的帖子看起来还行吧

2012.07.09

楼主不用把手也马赛克掉吧,怪恐怖的。第一张真人照那件衣服蛮好看的。

2012.07.09

你应该都楼下问保安要回10块钱还有前面的白纱真的很好看,你可以砍砍价钱蓝色那件也还可以哦

2012.07.09

回复iricsonbaby的帖子坑爹了

2012.07.09

回复iricsonbaby的帖子开始的那几张还不错

2012.07.09

杂志上的看着还可以穿着的款式都一般般感觉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太便宜的就是样式太普通了

2012.07.09

喜欢第一件的。

2012.07.09

最后一件还挺好

2012.07.09

回复iricsonbaby的帖子感觉没什么特别的

2012.07.09

从MM腰看,MM身材挺好的,嘿嘿980好像还挺有性价比的哎,我也想去看看了

2012.07.09

感觉租婚纱也挺贵的

2012.07.09

看了你的帖子觉得1、现在的人真的没有过去的人朴实了,连保安都欺负外人,中饱私囊,哎,没办法了2、第一张图片里的衣服真心漂亮啊,不是说全场通用吗?他们说要加钱,你没和他们理论一下?3、我喜欢你穿的那件蓝色的礼服,你呢?

2012.07.09

很不错,蛮漂亮的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