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泡沫原创】唯美婚纱照之---老公同事篇。泡沫儿简单解说照片,挑选拍摄礼服小方法

发表时间:2012.07.09


泡沫儿的婚纱照要到8月份才开拍

看到JMS各种经典唯美大片 ,心里好痒痒

有点迫不及待喽

只要有时间就关注婚纱照的一切


婚纱照在哪家拍摄 是能轻松搞定的

不管是影楼 还是工作室 大品牌、知名的商家 

挑几家口碑好的 先在网上了解各家的主打风格,套系内容 

再去探店 谈条件 会更有把握

难题的还是--婚纱,礼服

面对商家的上千上万套拍摄服装 有没有头大?


今天发现了老公同事的婚纱照 美女一枚 现在已经有Baby了呢

他们拍摄了一共8套服装 

8套服装,已经好多了

泡沫儿的套系里才5套,现在小后悔

当时谈条件时,顾问让我选择是加选一套 还是升级一套服装(都是免费的)

我选择了后者 大大的失误!

升级服装一套几百元,而要加一套不是这几百元能搞定的了

有了我的失误,JMS要注意喽(也许这么笨的问题只有我才碰上)


他们的套系里,风格几乎挺全面的

白色主纱2套 齐地+大拖尾

彩装礼服2套 齐地晚礼服+丝绸大拖尾

时尚休闲3套  均是中短款 全用于外景

复古礼服1套  很经典的中国风---旗袍 

泡沫儿最爱的是最后一套  旗袍!

旗袍系的照片我放到了最后,压轴

彩装礼服中的丝绸大拖尾纱,也是我的最爱,大片风范!


开始上图了

给即将挑选衣服的JMS一个参考

此帖图片不得任何人转载,一旦发现,追究到底,后果自负。谢谢合作!


照片顺序按照上面介绍的套数来哦。


白色主纱系列---恬静新娘

第一款

抹胸齐地白纱

纯白从头至尾,没有一丝的装饰,干净素雅

微蓬的纱裙 柔美 不失活泼 标准的公主风


前两张对比,第二张画面有点生硬

纱裙的摆放造成的生硬效果 还好新娘表情不错  透气端庄

不光场景选择重要 纱裙的摆放和姿势更为重要

泡沫建议 JMS在每拍完一套衣服后  现场要求看下相机里的照片 

边看边与摄影师交流沟通 说出不足 委婉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当然,记得表扬摄影师哦。多说些好听话,谁都爱听

这样摄影师心情舒服了,会传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 拍出的效果更生动自然



同款白纱第二个场景

小韩风味道

泡沫儿不喜欢这个场景,很想把前面的花台统统辙走

留下明亮的窗户与素白的飘纱做背景 简单却精致

新娘也只选了两张这个场景的照片


同款白纱的第三个场景---教堂

应该是商家自备的内景之一 泡沫儿罪过 没过问新娘在哪家拍的



喜欢下面这张近景照

此刻,彼此眼中 只剩下彼此

此刻,订下今生今世 与你白头到老




白色主纱系第二款---梦中仙子
抹胸拖尾式
依旧纯白从头至尾 自然微卷的长发 配一朵纯白花朵 多了仙子的气息
大拖尾突出了新娘的女人味
较之第一款的可爱活泼 这款更加魅力大气

  


下面这张 意境相当美 
泡沫儿觉的 平静的湖面是最佳外拍取景之一 
灵动的画面 美不胜收


泡沫儿小贴士:

白色主纱两套 都是抹胸式 不适合上身胖的MM 
肩宽胳膊粗的MM
可以选带肩带的,比如一字肩、单肩斜式、双肩宽带
切忌,不要选择细肩带的 避免挤压出腋下多余的赘肉

身材娇小的MM 可以选择俏皮可爱的短款纱裙 
最佳选择是 前短后拖尾的燕尾服式

身材消瘦的MM 可以选择修身式 体显玲珑优美的曲线

高挑的MM 天生的衣架子啊 鱼尾式想穿就穿 
泡沫儿最羡慕了

现在的主纱 大都没有了过多的闪耀装饰 
主打的是--暗纹绣花 镂空花纹 蝴蝶结 蕾丝等等
精致 高雅 简约 更显新娘的华贵端庄大气


彩装礼服系---低调的奢华

第一款
抹胸拖尾式 光滑的丝绸面料 类似于真丝纱
飘逸唯美 时尚大片风范
让我想起了 蓝色多瑙河 盈盈的波光

这款礼服 采用的高腰设计 
泡沫儿首选 
高腰设计 让新娘更加高挑 
大爱这款礼服


新娘气质非常棒




 这个角度拍摄 纵深空间 视觉冲击力强
 
 



彩装礼服第二款---性感小女王
后背带式 小V领晚礼服
柔滑的绸缎面料 尽显新娘玲珑曲线
亮闲闲的钻石装饰 整体不再单调 
腰间的镶钻设计 使消瘦细腰MM丰满一些 
一频一动 性感味十足
  
在精心挑选自己的衣服时,别忘自己的爱人
新娘是公主 是女王 
新郎王子 是王
同样一次的婚纱照经历  珍藏一生的回忆
也为新郎精心挑选一番吧 
表面不在乎 心里也同样需要重视的
在特殊情况下 也可以为了配合新郎放弃一套自己中意的一套哦


剪影拍摄效果
充满了故事情节的画面
剪影和黑白拍摄手法
泡沫儿也计划在了自己的套系里



短款系 

第一套 田园仙子
单看很简单的一件小碎花上衣
与蓬纱小蛋糕裙 混搭在一起
甜美 淑女 接近生活化
带花朵的草编帽 是点睛之笔哦

   

咳 咳 咳 
JMS 有没有发现下面图中的一个小细节
可以自备一把精致的小伞哈
拖下来的伞的绑带 破坏了整体的氛围



这套衣服真正百搭背景
不仅适合成片的花海 
也可以安静的坐在芦苇丛中
那小幸福 表露无疑
新娘的片片可以做宣传片了哦

短款第二套---美好的青春
浪漫的玫红色 动感十足
上身花朵的装饰物 充满了田园气息
两条小麻花辫 让新娘小鸟依人
 

短款 第三套
靓丽的明黄色 也是拍外景的首选
随风奔跑在花海草丛中 犹如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
  


最后一套压轴登场

经典旗袍
红色的丝绸缎面 金丝线刺绣的凤凰
无法超越的经典
东方女人的韵味 曼妙曲线 淋漓尽致的流露出来的端庄气质

 
这款旗袍 小包袖设计 可使肩膀显的娇小
而且可以作婚礼现场的敬酒服
网上有卖这款的 也有几百块大洋哦!
 ……………………………………………………………
最后,泡沫儿总结:
如果套系衣服套数少,一定要多拍不同的场景
每套衣服换三四次场景,
效果就很有很大的不同
这样同款衣服不同场景 气质也会不一样

终于写完了 泡沫儿我快崩溃了
因为种种原因导致重新编辑N遍!
第一次刚写了个开头就不小心发出去了,导致版主小爱直接加分了 呜呜

辛苦完了 希望有所收获
能帮助到JMS 我心里就安慰了!
标签:
唯美婚纱照 婚纱照 婚纱
2012-07-09 浏览1332 评论71
泡沫儿 楼主

回复洋洋FF的帖子欢迎光临!好多经验可以叫你一条大道直溜溜

2012.07.10

我再次来了,,你们的经验就是我以后要借鉴的

2012.07.10
泡沫儿 楼主

回复籹籽的帖子是的

2012.07.10

婚纱还是适合自己气质最好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梦飞的帖子嘻嘻谢谢梦飞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喜都都的帖子呵呵第一套比较简约耐看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卿乐轩的帖子羡慕新娘的身材泡沫儿的好胖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喜都都的帖子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qdoudou的帖子嗯嗯谢谢doudou出来了给你看哦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笑笑@的帖子谢谢笑笑!这不是楼主泡沫儿本人哦呵呵我的还没开始拍

2012.07.09

不错不错!!!!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yammy的帖子嗯是哦很是青春靓丽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忻冉然的帖子喜欢就好不白分享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首先感谢石头的赞赏和祝福!其实,我,我,泡沫儿我很不忍心对你说实话!这是我同事的的婚纱照呀……估计是我还没编辑完的时候你看的帖子吧你说的那些喜欢的也是我喜欢的。希望我的片片也能如此美丽。到时候给石头看哈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金牛牛的帖子呵呵,这是同事的婚纱照不是泡沫儿我本人的哦8套衣服是要分两天拍的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sxd的帖子哈哈,对哦可以结婚周年照谢谢sxd

2012.07.09

外景在什么地方拍的哦,好漂亮

2012.07.09

回复梦飞的帖子亲,你的每克拉美的钻戒在网上买的还是实体店里面啊?裸钻还是成品啊》?

2012.07.09

喜欢白色的婚纱,公主般的感觉~

2012.07.09
泡沫儿 楼主

回复ziq的帖子我也超级喜欢那套蓝色大拖尾的这不是泡沫儿本人的婚纱照哦!是老公同事的。我没有过问在哪家拍的,不好意思了,亲。泡沫儿罪过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