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2012年夏季中国婚博会【订单点评送现金】活动 成功领取手机话费新人名单公布(7月9日更新!!!)

发表时间:2012.07.09
 往期充值名单公布:
>>> 6月19-27日成功点评并获得手机充值名单<<<
>>> 6月28-7月1日成功点评并获得手机充值名单<<<
>>> 7月2日-7月3日成功点评并获得手机充值名单<<<
>>> 7月4日-7月6日成功点评并获得手机充值名单<<<

感谢新人们对订单点评活动的热情参与,每位亲的点评内容管管都会用心阅读审核的,通过审核后会在3-5个工作日内为大家充入相应的手机话费。若点评内容未能达到标准,也会电话联系各位新人,指导点评!
查看活动详情>>> 【订单点评送现金】2012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后续好礼回馈新人

温馨提示
恭喜以下新人通过点评内容审核,成功获取相应的手机充值卡!
中国婚博会官网【送现金】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3000元结婚现金,帮您抵扣各种订单尾款>>>点击详情,赚积分换现金

7月7日-7月9日成功点评并获得手机充值名单

用户名 手机号
13564437219 135****7219
小小摇钱树 139****5724
索票6192907 139****7377
幽幽镇 138****7705
芒果和虫虫 134****7101
索票6194672 139****8730
静静杰杰 137****5180
上海老猫 189****9371
shirleygcl 138****0114
sjdark 130****8117
kaka1006 139****2992
wangyisign527 135****4768
索票6160891 138****1378
索票6266414 134****6147
索票6168893 152****3201
freenetcat 135****8450
dengyuqi19 188****9667
sweetjia1314 150****5324
擁抱財富 136****8736
oliviacx 150****4921
王小超 134****0025
maxuehua177 152****5377
xiaoduduwan 137****7267
Angel’s-trumpet 138****3601
xiaohuzi 158****5139

标签:
结婚 婚博会 中国婚博会
2012-07-09 浏览758 评论22

木有拍呢,等待中。。。

2012.07.11

太厉害了,明明每天有很多人晒点评啊

2012.07.10

虽然钱不多,但是重在参与~

2012.07.10
小盈 楼主

回复丫咪amy的帖子亲。抓紧时间点评哦。。

2012.07.10

回复小盈的帖子哎始终没有我的影子

2012.07.09

回复小盈的帖子哎,羡慕一下领取的人

2012.07.09

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我。。。。

2012.07.09

还没有,等等吧~~

2012.07.09

唉,等下次吧,这次木有了

2012.07.09

回复小盈的帖子木有的路过.............

2012.07.09

回复小盈的帖子我有个春季的订单,婚纱照的~~~还没点评。。。。

2012.07.09

没有拍摄啊~等待啊~

2012.07.09

原来上次手机莫名收到的充值是抽奖抽到的呀,现在终于知道了,也在往期名单里找到自己了,哈哈

2012.07.09

恭喜各位了,获奖真开心啊

2012.07.09

我也要学习了哦

2012.07.09

为什么点评的时候,合同上传不上去?

2012.07.09

我还没有点评呢。。等空的时候。。

2012.07.09

我一直秉着,等到拿到成品图后再评论先小羡慕下得奖的各位jms,恭喜啦

2012.07.09

希望8月份还会有

2012.07.09

虽然钱不多,但是重在参与~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