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糟糕的一天——彻底无语了

发表时间:2012.07.09

之前定了蔚蓝的婚纱照,送了浪漫满屋的免租券和一件婚纱,昨天本来兴致勃勃地准备去用了

然后到了他家华石路的店面,给他们前台看了券,就有一个工作人员领我去看了免租区的几套婚纱礼服,虽然有些细节上有瑕疵,比如有点脏东西啊,有些串珠掉线啊。。。。但感觉选择范围还蛮多的,十几套婚纱,十几套礼服吧,我上去看了看,就选中了一款婚纱,那个工作人员就说帮我拿着,那我就给她啦,然后再看礼服,一转头,原来帮我拿婚纱的那个工作人员“蒸发”了讲的惊恐超级无语哦,然后只能我自己拿着选出来的几套礼服,准备去试嘞,结果人家其他的工作人员看到了,说不能这么自己拿着的,让我去前台预约,我倒,我就是你们工作人员带进来的呀,还让我预约,预约个P啊,我们是6/16号参加婚博会的,然后后面一个礼拜就预约了他家的,说7/8号下午,结果他们电脑里面一查,说没有记录,送的婚纱&免租的婚纱 都没有预约记录,那我的时间还自己编哒!!!发火我之前还跟他们客服QQ联系过的嘞,6月份的时候说6月底有了,因为在论坛上看到有JMS已经拿到送的那件婚纱了,又联系他家,说可以拿了,现在居然告诉我没有,还要月底!!!!由于这个券是有有效期的,到时候过期了谁的责任啊???经不起他们一个月一个月地拖啊!!!!!

本来对蔚蓝的印象还蛮好的,客服也都很客气的,没想到合作商家居然这幅卖相,彻底无语了!!!!!!!抓狂敲打

P.S.求助:想问下有拿到送的那件婚纱的JMS是什么时候预约的,他家说是按照预约的时间来的惊讶

标签:
婚纱照 婚纱 婚纱礼服
2012-07-09 浏览1034 评论54

据他们的员工说蔚蓝的老板和浪漫满屋的老板是亲戚,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员工素质有待提高,要么就是管理上有问题,推销无非不就是为了薪水么?

2012.07.10

这么无良的商户。。曝光了这下。呼呼

2012.07.09

没办法,毕竟是蔚蓝海岸赚到的钱,他们家只是借着券的光让你们去他家租礼服,可是LZ又是租免费的,他们看到没有赚头么,懂的呀~

2012.07.09

好多抱怨浪漫满屋的。。。不过送的估计也就这样了。。

2012.07.09

低空飘过,送的券一般都陷阱很多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唉,同情楼主~~~

2012.07.09

有时候是要碰运气的吧!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大家都无语了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免费的婚纱取到了。。。免租的就没有怎么看了,看着的整体感觉就不咋滴。。。

2012.07.09

浪漫满屋的差评有点多唉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哎,商家就是让人很无语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我这个礼拜四也会去拿,老实说那里免租区的十几套真的不怎么样,跟花钱的那些天壤之别啊。而且送的也很烂。

2012.07.09

啊?真的啊~我也是有一张蔚蓝送的浪漫满屋的券算了,这种送的东西果然不靠谱的商家也真是的,这样欺骗消费者,以为我们都是傻子吗,你的服务和你的利益是成正比的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啊,我还约了12号去看看呢

2012.07.09

回复vionna的帖子看吧,真的蔚蓝很垃圾,送的东西也垃圾,哎,无语的

2012.07.09

免费的大多都这样的~~~

2012.07.09

送的券我都懒得去看,估计都是骗人的

2012.07.09

我呈色LISA拍的,送两件礼服,给的券是曼妮的,态度很好,就是样式太少,很难选的出来

2012.07.09
vionna 楼主

回复李卿的帖子不是蔚蓝,是蔚蓝的合作商家,我对蔚蓝的印象还是不错滴,态度也很好,就是交友不善啊。。。

2012.07.09

可怜的楼主啊,讨厌这样的销售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