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帮闺蜜搬家,累

发表时间:2012.07.08

   闺蜜今天搬家,九点刚过就打来电话,等去早市回来,才看到她的电话,到她家的时候,都快十一点了,我以为他们收拾好了,已经搬下楼了,谁知还没收拾好,屋里还一大堆东西在那里,小两口都不知所措地,哎。。。。

    于是发扬我雷厉风行的作风,一边指挥他们,一边拿袋子装东西,那俩傻孩子,东一堆西一堆地放,也不懂分出要的和不要的东西,最后还是我帮装了四大袋,还把被子什么的打好包,花了我的个小时才基本搞定,后来是等车子来,从5楼拿下去,跑了好多趟,闺蜜还抱着个电话在和别人聊天,我真想把她踹下楼。

    后来终于开拔,到了她新房,又是一阵搬,到最后,我都不想动了,哇噻,搬个家真累死人啦。

2012-07-08 浏览275 评论5

这真是好闺蜜啊,有事就两立插刀!

2012.07.09
土豆笑 楼主

回复属于偶的小情歌的帖子我咋觉得累死个人哩??

2012.07.09

看来你今天过得不仅非常充实,还美美的甜

2012.07.09

看来你今天过得非常充实那

2012.07.08

偶赶紧赚积分啊啊啊。。。

2012.07.0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