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摄影归来,八月果然名不虚传

发表时间:2012.07.08

经过一天的艰苦奋斗,总算是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总体的感受就是:八月果然不赖。下面简单说一下拍摄流程

 前一天先选择拍照服装,八月的婚纱礼服部单独有一栋建筑,婚纱造型馆由于我们忙于挑衣服就没有拍照,里面的衣服似乎分了好几个区,数量及种类非常多,个人感觉当天还没有试够就选完了拍摄用的服装。我们礼服部的工作人员叫李雯雯,服务态度超好,我们一天拍摄的5套衣服足足选了3个多小时,试了好多套衣服,雯雯同学就扛着一堆衣服跑来跑去,非常有耐心,最主要的是,她们会根据顾客的具体情况进行衣物的推荐(下面附一张大门口的照片)



接下来是今天的拍摄,八月新修成的摄影基地在蓝调庄园内,就是著名的奥古斯都,虽然从外面看就是很普通的影棚,但进去之后就会发现大不一样,只要来这里拍摄的新人,每一位都有独立的化妆间,无论是上妆还是换衣服都非常方便,给我们拍摄的队伍是相对高端的首席摄影团队,感觉非常好,先来晒一下他们的硬件:


(如上图)每一个小门都是一间化妆间哦


(如上图,化妆间内部,沙发旁边还有个大衣柜,用来挂摄影用服装,很方便)

下面简单晒一下化妆效果:

家里那位正接受烹饪



关于摄影场地的问题,十分推荐奥古斯都的内景,实在是非常棒,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下。至于外景,蓝调庄园的薰衣草花园也十分不错,除了薰衣草外,还有一种蓝紫色的小花,目前已成花海,花园内的饰景也很丰富,可利用的地点道具较多。

但是!金盏温榆河这个地方我们不推荐去,虽然80%的摄影公司都会选择去那,但给我们的感觉确实不咋样,就是简单的一条小河边上的草丛里照几张。之后如果各位选景,一定慎选此地!


最后感谢一下今天的摄影团队,三位老师的配合十分默契,原本我俩人都是患有摄影恐惧症一类人,在他们的指导和鼓励下,今天的拍摄十分顺利!


首席摄影师—谢广辉(右二),首席化妆师—刘冰君(左一),首席灯光师—鲁彦君(右一)。


由于今天刚刚拍摄完,成片要俩月后才能拿到,今天就简单分享一下来八月摄影的体验,为尚未决定婚纱摄影公司的同学们带来一点小小的推荐。

预祝所有JMS都能拍到心仪的婚纱照!




标签:
婚纱摄影公司 婚纱造型 摄影公司
2012-07-08 浏览1520 评论66

回复飘的帖子八月虽然不错。。但是说实话。也有点小贵啊。

2012.07.24

我们的婚纱照完事了到时候也给大家分享下啊

2012.07.24

楼主好漂亮,阳阳和楼主定的拍摄场地一样,也期待我的惊喜啦!

2012.07.23

恩,很不错的公司。是

2012.07.23

楼主这是他们家姚家园那边吧

2012.07.23

八月还是挺不错的~~

2012.07.22

期待楼主的大片喽。。。

2012.07.20

期待最终的片片哈~

2012.07.20

最后这张是你们的便装吗?

2012.07.20

亲爱的顾客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很高兴您能选择八月,北航在这里代表所有八月人祝福您和您的爱人幸福一辈子。同时您选择八月我们将秉持严谨的态度完成企业愿景:品质创意感动见证幸福人生,见证你们的幸福,北航祝福您!

2012.07.19

回复QM的帖子哈哈,拍完一周就能选片了啊

2012.07.18
QM

妞我也是定的八月上周已经照了好羡慕你约到了首席TEAM哦这周去选片不知道拍成什么样啦忐忑啊

2012.07.18

楼主讲解的听详细啊

2012.07.18

亲爱的顾客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很高兴您能选择八月,北航在这里代表所有八月人祝福您和您的爱人幸福一辈子。同时您选择八月我们将秉持严谨的态度完成企业愿景:品质创意感动见证幸福人生,见证你们的幸福,北航祝福您

2012.07.17

期待大片给大家分享哦~~

2012.07.17

感觉你们的摄影师好好哦

2012.07.15

呵呵你们的婚纱照PP出来了吗?

2012.07.14

貌似挺强大啊~

2012.07.13

看来八月还真是不错,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期待楼主的PP。

2012.07.12

楼主很漂亮楼主的老公化妆很帅气

2012.07.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