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晓筱原创】坛子聚会~~港丽餐厅饱食归来~

发表时间:2012.07.08

2号报名,4号知道自己成功报上名了就开始兴奋~~吼吼~~

周五下午,林妹妹打电话通知了具体的地点和时间~还特意嘱咐了可以带相机,把大家聚会的欢乐时刻记录下来~(当时还不知道林妹妹就是从此以后吐舌头

周六林妹妹又来电话确认了我是否一定能到~~这么好的聚会,我当然一定能到了~~

周日起床,收拾行装,准时到达西单~~

好了,不赘述了~直接上图吧~~

下面是各种美食了~~名字叫不出了,反正很好吃就是了~~大笑(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标准的吃货~)


下面是人物篇~~

先来咱版主的~~

从此以后~~林妹妹~~

爱已成歌,大家都叫他小爱~~总也抓不到正面···

再来一个销魂的侧面~


下面是传说中提供本次活动基金的水晶家经理~~


再来,就是咱们坛子里的各位姐妹了~~

短短的相聚,也许还不能把各位和坛子里的ID完全对应,也许没能和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互相亲近的感觉和相互支持鼓励的心情~~

好了好了,还是上图实际点~~(小S,我发现我又对不起你了···翻了一圈发现居然一张你的PP都没有···)

相机不行,照相技术更不行,各位JM见谅了~~









这次聚会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小爱给大家讲解怎么写原创,给大家开阔思路~~~

首先就是不要把原创想的太复杂,也不要觉得到达到霸王餐的标准多困难~~

然后就是研究明白版内的规则,因为每个类别的原创都有明确的说明,不打无准备之仗~~

剩下的,也是最关键的~~就是无论什么,都一定要是真实的,最好和筹备结婚有关的,对其他人在以后的活动中帮助越大,得分也就越高咯~~

小爱说,只要是真实的消费经验和心得,不需要写的有多么专业~~我的理解就是,哪怕是大白话,只要能把自己想和大家分享的东西说清楚明白就行了~~不要求什么文采或者文笔~~这对我来说就最好了~~吼吼~~

总结就到这吧~~

下面来一张自认为拍的很气魄的吊灯照片~~

在上面的照片里应该能看到~~这样看是不是更美呢~嘿嘿~~



标签:
结婚
2012-07-08 浏览809 评论51
晓筱 楼主

回复水文的帖子那必须的~~

2012.07.09

大家一起大快朵颐啊!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麻木的生活的帖子港丽的菜品很不错哦~~嘿嘿~~当然了,咱们坛子里都是美女来的~~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ミ寳╄→尕Ζīの--的帖子恩恩~~大家都亲切的很~~聊的特别的欢~~呵呵有机会一定要参加的~

2012.07.09

好多好吃的啊还有好多的美女们

2012.07.09

真热闹宴席不错

2012.07.09

能认识这么多姐妹,真好!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qdoudou的帖子估计下次聚会会很快的~~记得要报名哦~

2012.07.09

羡慕啊,我也想和大家一起玩~~

2012.07.09

回复晓筱的帖子嘿嘿,好吧,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66向心的帖子是啊~~美的很~~

2012.07.09

大家能聚到一块真的很开心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幸福的天使哦的帖子主要是我的技术和相机不行···再说哪个都不丑啊~~咱都是美女来的~~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sxd的帖子呃···还以为是对不起,原来我是太对得起了~~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水晶之恋行政经理的帖子我们也很期待下次聚会~~经理大人可以跟版主们强烈提议一下~~

2012.07.09

大家拍的都超好,我那张好丑

2012.07.09
sxd

没我的照片,我太开心了。。。哈哈~不要让太多人看见s胖成现在的样子。。。哎

2012.07.09

强列期待下次的聚会,(强列建议:找一个大一点的地方嘿嘿)放心《偶给大家出经费》

2012.07.09
晓筱 楼主

回复香香公主的帖子恩恩,下次一定要飞奔着报名哦~~

2012.07.09

回复晓筱的帖子是,弄错了更不好了呢!

2012.07.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