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rainke 原创】小南国 国际会议中心店

发表时间:2012.07.08

周六去探了小南国 国际会议中心店,本来想拍照的,可是正好那天有对新人在彩排,不好意思把人家拍进去,所以就没有照片了。我给大家大概的讲解一下。

一、大厅是有柱子的,而且不止2根,估计3、4根吧。而且比较粗的。不过能他们安排桌椅的时候会尽量不排在柱子后面,虽然会挡掉点,但也不是很严重。

二、最多能放25、26桌。但是你要真是25桌,肯定很挤的。但是这家门店已经是小南国在上海最大的厅了。周六去,那家人家放了19桌感觉还好,就得20桌差不多了,再多会有点小挤哦~

三、最主要的还是菜色。小南国的菜不用多说的,好吃,实惠。菜可以单点,也可以选婚庆套餐,但是听说明年的菜单要到8月才会出来哦。

四、不得不说的服务态度

气死我了,我们进去后给我们介绍的服务员根本没拿我们当回事。估计是因为就算不办喜宴,他们家平时周末晚上大厅也满的,所以态度一点也不积极的。我说你们饮料怎么算的?她说饮料单卖的。我说:啊!那我再婚博会网上看的有套餐的,包软饮的呀。3888的套餐,连婚庆布置都送的。她不承认的一刚,一个劲的装傻。你们说气人发~~~问她:那明明网上有的,怎么现在没有,她说婚庆都是自己弄的,和他们没关系的。我说送的桌花呢?她也说和他们没关系。这不是和婚博会网站上的不一样了嘛。我再问:能带酒不?她说只能带一种。再说到后来她也不回答了。就说明年套餐不知道。  气的我,最后拉着老公走人了。

标签:
再婚 婚庆套餐 婚博会
2012-07-08 浏览482 评论13

回复rainke212的帖子我也去过的,本来想定那个长廊厅的,过去问服务员的,他们是没有套餐的,饮料什么都单点的,只有婚博会的时候才有套餐的,平常都是自己点菜的,三月还是四月份去的,说是大厅8万包场,不含酒水,长廊厅一个包房能放三桌,每桌最低三千块还是三千五我忘记了,不含酒水。。。说实话蛮喜欢那里的,楼下走进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而且每个包房都有落地的窗户,感觉很灵的,但是我爸爸说这样不热闹,而且婚博会去的那天,我要订的时间没有了

2012.08.12

我订的是小厅......现在好后悔,这厅真心不怎么好

2012.07.09

rainke212发表于2012-07-0820:00:50周六去探了小南国国际会议中心店,本来想拍照的,可是正好那天有对..最讨厌这种商家了!!酒店这么多,他们拽什么呀!没他们还有别家!

2012.07.09

楼主投诉呀,气就不要气了,为了这种不开心不值得哦

2012.07.08

没有选过酒店的可以参考一下哦

2012.07.08

谢谢楼主分享哦

2012.07.08

回复rainke212的帖子哇哦!谢谢楼主咯!

2012.07.08

真心喜欢这个厅么换一个人呀

2012.07.08

回复rainke212的帖子碰上我的话,直接录音,投诉他

2012.07.08

今天去参加他们的婚礼秀了~订了花木店的~花木店的经理倒是很热情

2012.07.08

回复rainke212的帖子哦吼!谢谢楼主啦!!

2012.07.08

选的是众鑫店。。。

2012.10.12

我就订了那里的亚洲厅的,我去的那次里面领班倒是很耐心很客气的给我们介绍的哎……还跟我们说外面一圈看风景的玻璃有地图,等于两层玻璃,看风景的话没有东方长廊看得清楚什么的。

2012.10.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