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我对论坛的几点小建议~~【斑竹已回复至13楼】

发表时间:2012.07.07

    
从3号开始正式逛论坛,跟姐妹们学到了好多,长了很多经验,真心喜欢上了这里。
单子啊看帖回帖发帖过程中,也遇到了些小问题,因此给版主提几条建议,说得不好,请见谅。
1、 希望能增加收藏功能。坛子里真心有好多很好的经验贴,希望能够增加收藏功能,而且让我们自己设置标签,以便日后查阅借鉴。
2、 希望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空间,点一个用户的名字,就可以进入她的空间,浏览她发的所有帖子。比如说我觉得朵朵儿的帖子好,想把她的帖子都看看,跟着学学经验,却只能在主版里一页页的翻呢,好麻烦。
3、 希望每天发帖数量无上限,但是只有前两篇帖子加分。比如我有一些问题要求助,但求助帖往往得分很低的,所以我就不会发这个贴,而是选个好的题材来发原创帖,为了得高的原创分。相信很多人是这样的,因此希望不要设置发帖数量限制。
4、 希望增加保存草稿功能。这样不会出现写了半天最后啥也没有还要重写的情况。
5、 希望我的通知版块,看过的和未看的通知用不同的颜色标注,方便我们查阅。

6、希望能够将帖子按照“发表时间”和“最后发表时间”排序,方便我们查找。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点建议,希望可以帮助版主更好地完善我们的论坛。
大晚上不睡觉的我啊

2012-07-07 浏览321 评论17

恩。。是很不错的哦。。!

2012.07.09

灰常同意第二条~~~

2012.07.09
winbaby 楼主

回复莫_末的帖子是么我试一下哈谢谢啦

2012.07.09

回复winbaby的帖子就是自动保存哦,15秒保存一次,重新登录后,点击恢复数据就可以了呀。

2012.07.09
winbaby 楼主

回复莫_末的帖子谢谢,请问能不能有像邮箱那种自动保存的功能呢?因为我试了一下,即使保存数据后再登陆,之前写的东西也会没有的。那个按照时间排序,我之前没有发现,谢谢提醒哦!

2012.07.09

回复winbaby的帖子谢谢MM的建议,论坛正在完善中,网友提出来的建议我们都在一点点的开发跟改善。目前已经有了保存草稿和按发表时间排序的功能哦。请看截图在发帖框的下面和右侧分别有保存草稿跟保存数据的按钮。在帖子分类下面,有可以选择的排序方式。其他功能会尽快完善的!谢谢支持!

2012.07.09

回复思童714的帖子哇塞、这建议贴昨天才发表,问题就全解决啦!看来我太不熟悉了,加紧学习……

2012.07.08

第二条,可以利用搜索功能。输入关键字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帖子,比如你想找朵朵儿的帖子,按作者来搜索。第四条,是可以保存的。这个楼上已经说的很详细啦。楼主,要早点休息了,熬夜太晚伤身体。晚安。

2012.07.08

谢谢楼主分享

2012.07.08
winbaby 楼主

回复jwlove的帖子我每天都是点快速发帖是没有保存草稿的所以不知道谢谢亲提醒哦。第五条的话我说的是收到的通知,不是社区里的帖子,呵呵

2012.07.07

这第一点不错第二点像QQ空间

2012.07.07

lz的建议很多哦,呵呵,也很中肯,小蚊子先帮你解答第四和五两个问题吧,呵呵其实lz的后几个建议都已经实现了哦,只是mm可能是新人,对论坛还不是太熟悉,所以有些功能没有掌握详细楼主的第四个建议“希望增加保存草稿功能”,这个功能已经实现了的,小蚊子截图给你看哦,呵呵不知道mm在发帖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发表帖子”的右面有个“保存草稿”的按钮,你把写一半的帖子点击保存草稿就可以了,然后你的帖子就会保存在“我的草稿”里,等以后再继续修改就可以了,如下图。lz的第五个问题“希望我的通知版块,看过的和未看的通知用不同的颜色标注,方便我们查阅。”也是实现的,mm可能没有注意到,小蚊子依然截图给你说明哦蓝色的表示没有看过的帖子,粉紫色的就是已经看过的帖子,颜色是不一样的哦,mm可以自己去试验看看,呵呵希望小蚊子的讲解能够帮到你,呵呵

2012.07.07

亲爱的楼主首先个人很同意楼主说的第一点之前就有人提及过说最好能有收藏的功能针对你说的第二点其实也很好但不是不知道楼主想没想过真正实现发帖无上限了那么版主们识别一个ID号得前两个帖子是多么的困难而且目前原创积分的只有小爱一个人如果按照你说的那样操作那样可能版主稍不小心就可能误加了同一个人的原创因为统计起来是在是很困难现在坛子里人很多发帖的人也很多大家都很关注霸王餐不是那么一旦有失误就会有失公平哦针对楼主说的第四点现在就已经实现了呢并且已经实施很久了哦针对第五点第六点只要点开论坛页面左边有个能选择的区域点上“最后发表”自动排序然后你浏览过的就是蓝色的没浏览的就是粉色的亲可以试试哦

2012.07.07

哈~很有道理Q空间就是这样的不过意见、建议反馈到版主那里他们每天的的工作量也相当大估计都得慢慢处理大家的这些意见相信论坛会越办越好的。大家一起努力多多交流经验心得

2012.07.07

楼主的意见提的很好啊

2012.07.07

楼主说的不错,但第四天貌似已经实现~~不过话说论坛却是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慢慢来吧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希望楼主可以把大家的意见汇总下研究下如何改进最后希望论坛早日成熟起来~

2012.07.07

挺好的,论坛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2012.07.0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