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周末—有人欢喜有人忧

发表时间:2012.07.07

周末,有人欢喜有人忧

一周七天,盼啊盼

终于到了周五,可是周六日却仍然不能休息

每当早上在床上和被子打架的时候

对人家有双休的孩纸真的有说不出来的羡慕

咳,谁让自己做的是服务行业呢

单休,而且还不可以是周六日

以至于都没有时间约姐妹们一起玩


来北京已经有一段时间 想想,这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似乎都已经忘了上学时那个骄傲不可一世的自己 

社会和现实把我们这一代人打磨的一点菱角都没有

在这里接触着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的人做着不敢兴趣的工作

甚至连待遇都不值得一提

唯一安慰自己的就是----清闲 


其实和大多数姐妹相比,自己还是幸运的 

男朋友及未来的公婆都在这里 

上班不用挤公交车,回家有好吃的饭菜 

不至于去租地下室或300/月的郊区小平房

可是为什么仍然觉得不快乐呢

突然觉得自己太不知足了

马上就要下班了


明天继续...

加油,努力

北漂都不容易 

加油 仍然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生活像花儿一样


哈哈,博大家和自己一笑

























2012-07-07 浏览308 评论12

楼主真可爱,相信你会找到快乐的自己~~向你致敬,为大家服务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这是无比的高尚~~如果楼主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也可以看看要不要换一个换换环境换换心情~~其实一切皆有可能好好休息,继续努力加油,加油

2012.07.07

虽然不是双休,但只要幸福什么不是问题

2012.07.07

亲好辛苦哦,但是真是羡慕亲哦,老公家人都在这,不用挤地铁,不用担心住的地方,真的很幸福哦,祝福你,呵呵!

2012.07.07
唯美美 楼主

回复beautyMM的帖子嗯嗯知足常乐

2012.07.07

楼主辛苦了呢~

2012.07.07

楼主挺幸福的嘛。要知足常乐~祝你开心

2012.07.07
唯美美 楼主

回复等待的你的帖子咱们同命相连啊

2012.07.07

亲,我也在加班那,很累啊真的很累啊呼呼

2012.07.07
唯美美 楼主

回复我是杨小羊的帖子谢谢亲爱的

2012.07.07
唯美美 楼主

回复missqiaozhen的帖子嗯嗯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嘿嘿

2012.07.07

周六日不能休息真的很痛苦,同情楼主。

2012.07.07

呵呵,真的喜欢这种心态。感受到满足真的是一种好的,幸福的开始。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の嘿嘿,加油额为自己的未来画上美好的一笔

2012.07.0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