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yammy原创】北京,我第一次的小窝!

发表时间:2012.07.05

2010年8月23号早上,抵达北京,跟闺蜜一同踏上北漂路!

不是第一次来,但是第一次来只是呆了一天就走了

这次是来工作的,为了自己以后更好的发展,

第一件事就是找房子,之前已经有同学在北京了,所以来了还是很方便的,

8点到了5号线地铁天通苑站,同学在站口等我们,

马不停蹄的,先放下行李,就直接去找房子了,

第一次找房子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顶着大太阳走在马路上,一家一家去看,一个一个电话去打,看的房子不计其数的,最后想放弃的时候,一个很偶然,超级偶然,一个人说那个房子是新改装完的,我跟朋友就去看了,确实是新改装完的,差不多140平米的房子,主卧次卧都没改,就是客厅隔了一下,还不算太寒碜,我跟朋友一开始就喜欢上带阳台的了,但是人家房东说已经被人订了,真是讨厌!于是选择了隔壁的小间,方方正正的,还挺便宜的!主要是刚来北京也没钱啊~~~所以只能节俭点了!

够小的了吧~~夏天两个人住是真的热啊,还好隔壁的住了一周就搬走了,然后我们理所当然的搬过去了,谁叫一开始就相中这个屋子了呢,小小蜗居变成小蜗居了,这是一个突破啊!

没搬之前是这个样子的,怎么说我也是学平面设计的,不能让屋子这样不合理摆设啊,于是经过一番折腾之后就变这样了!

有阳台就是好啊,可以挂衣服,适合我这种经常洗衣服的人,屋子乱乱的,是刚搬过去没怎么收拾。后面的墙壁很温馨吧,但是不是出于我的杰作,是之前住的女孩子贴的,嘿嘿,我只是借用的哈~~~~

这个地方住了好长时间呢,闺蜜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现在很快都为人母了,真的祝福她,我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现在跟男朋友住在他那里,现在是租的房子,新房在十一就能下来了,然后我们就着手装修,准备以后幸福的小生活了!

这里装载了来北京近两年的点点滴滴,好多的回忆,

在这里我祝愿大家不再蜗居,能有自己的小窝!

2012-07-05 浏览535 评论30

都是值得珍藏的回忆~

2012.07.05

客厅,蛮不错的

2012.07.05
sxd

回复bianhualixue的帖子买房穷三代,吸毒毁一生啊。百万富翁的飘过~

2012.07.05

回复sxd的帖子真羡慕你有房

2012.07.05

挺干净温馨

2012.07.05

小屋的装饰还挺温馨的

2012.07.05

回复sxd的帖子我正在期待结束搬家的日子,唉,虽然还有点遥远。但回想起曾经住过地下室的日子,哈哈,也是生命的一种承受

2012.07.05

谢谢楼主分享啊

2012.07.05

谢谢楼主分享啊

2012.07.05

感觉北漂的人们,想找个自己满意的住处真的很难!

2012.07.05
sxd

我是在北京读书,然后在这儿工作的,现在回想06年我租的房子,一下子觉得自己好伟大,哈哈,也是三室中的一室。墙还掉灰呢。租了一年,房东涨价,我们就拆伙了,没办法只能找房搬家后来我又租了一个三室中的一室,然后租了半年,房东收房。至此就没有再和别人租住过房子了,都是自己租一套。第三个房子住的最久,房东3年没有涨过房租,很是感激,后来房东卖房,没办法再搬。真的,只要房东不赶我,我永远都不会想要买房。去年结婚了,和lg买了一套房子,也是今年十月份的时候下来,哈哈。还没想好要不要今年装修。终于要结束搬家的折磨了。哎~

2012.07.05

幸福生活始于此啊

2012.07.05

天通苑有这么便宜的啊?朋友的最少也是900呢,空间也很狭小。

2012.07.05

小屋子很温馨啊,不错不错,我相信楼主以后会更幸福的

2012.07.05

呵呵,谢谢楼主的分享!!!也希望你能顺利的发展!!!

2012.07.05

我现在就在天通苑啊

2012.07.05

北漂的人都是有经验的最烦的就是找房子搬家

2012.07.05

小屋不错啊,愿你在北京顺利发展!

2012.07.05

幸福啊,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

2012.07.05
ziq

嗯,北漂的筒子们都有感触吧,加油,楼楼,争取在北京有属于自己的家!

2012.07.0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