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关于霸王餐获奖分值调整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2.07.05

7月4日霸王餐开展以来,社区内大家热情高涨,近期社区斑竹在听取广大网友意见的基础上,本着霸王餐能够惠及更多网友的原则,现对于霸王餐获奖分值做出以下调整:

鲍鱼奖获奖资格:

①本期霸王餐大奖总积分累计达3000分 ②本期霸王餐大奖期间原创帖加分累计达550分

鱼翅奖 获奖资格:
①本期霸王餐大奖总积分累计达2500分 ②本期霸王餐大奖期间原创帖加分累计达400分

燕窝奖 获奖资格:
①本期霸王餐大奖总积分累计达2000分 ②本期霸王餐大奖期间原创帖加分累计达250分

石斑奖 获奖资格:

①本期霸王餐大奖总积分累计达1500分 ②本期霸王餐大奖期间原创帖加分累计达100分


最后祝广大的积分网友积分愉快,个个都能赢取霸王餐。

                                                                                          中国婚博会社区

                                                                                                     7.5

标签:
婚博会 中国婚博会
2012-07-05 浏览781 评论69

写一些原创的帖子为大家服务供大家参考

2012.07.05

原创积分降低了!对大家都是好消息呀!

2012.07.05

哎,个个都想得啊,可真不是容易的事

2012.07.05

下调了吗下调了吗

2012.07.05

学习学习还不会玩呢

2012.07.05

呵呵,刚刚外出回来,今天分少了太多了

2012.07.05

我怎么看着高了呢至少原创帖要求分多了

2012.07.05
ypz

哦,这个还改变了一些哦,原创拿到那些分真是不容易的啊

2012.07.05

支持原创啊,大家踊跃些啊

2012.07.05

版主太强焊了,谢谢,不管完成与否,可能性表面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哈哈

2012.07.05

那个原创帖好难呀是不是都要有照片啊啊

2012.07.05

真不错,比之前的规则容易一些了~

2012.07.05

降分值了,不错啊,更多人可以享受优惠了。

2012.07.05

群众的力量啊

2012.07.05

没觉得改哪里了呀

2012.07.05
sxd

我原来猜第二季会降低分数,没想到第一季就已经降低分数档了,哈哈。小爱,应该给这么有预见性的我加分嘛~hoho

2012.07.05

回复爱已成歌的帖子参与就是幸福,版主太好了,这样大家都会更热情的参与的

2012.07.05

更有信心了!也

2012.07.05

好消息太给力了,爱死婚博会了

2012.07.05

努力加油挣做好拍客

2012.07.0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