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满原创】说说《马达加斯加3》吧~~热闹好笑,看完心情舒畅~

发表时间:2012.07.04

       上周二和高中同学去兰生电影院看的,格瓦拉上订的电子票,35元,在现场兑换的。

        “马达加斯加3”这次在细节和全局上恶搞和夸张的程度比前两部更厉害,剧中的风景画面也很美,而新出现的人物:动物管制局大妈简直酷爆了!!!!!!绝对是全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女超人啊!飞天遁地穿墙追踪样样精通啊!简直没有什么能难的倒她的!虽然逆天的企鹅最后还是随便就将她炮轰了,但这货绝壁是超亮的反派啊。没安排给她和企鹅大战3000回合实在是太让我难过了!
       还有这次马戏团的两次演出也值得回味。第一次老马戏团成员各种没用,众多笑点,尤其是那个骄傲俄国虎竟然穿圈子时,面无表情超冷静的只是移了一下啊喂!其他成员也都在坑爹啊!!接下来一次是训练后的演出,也是影片最精华的部分。里并没有什么笑点,随着骄傲虎开头缩骨功的成功,引来了超华丽的马戏表演!斑马和海狮的人间大炮穿梭,英国卖萌狗群的飞舞,长劲鹿和河马的钢丝,狮子和美洲豹的空中飞人,半虚半实的迷幻绚丽的画面!!
       最后结尾还有一次空中马戏团在动物园的大乱斗,也蛮精彩,就是太短了,而且没能将女超人的实力完全展现啊!虽然前面企鹅轰走过超人,但结尾还是用主角狮子将她干掉了。

       我觉得马达加斯加的四个主角还是挺无趣的,而企鹅,狐猴的小手下,这次的女超人反而给人的印象更直观啊。看“马达加斯加”其实更多时候还是来看这些异常闪亮的配角的!

       总之,情侣啊家人一起看都没问题,挺热闹好笑,看完心情很好。



标签:
情侣
2012-07-04 浏览353 评论9

我也去看过了,太2了。

2012.07.05

回复火星小满的帖子啊,我一定要去看,要去看

2012.07.05

偶想支持国产的说

2012.07.04

喜欢的哦,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去看的

2012.07.04
小baby猫 楼主

小桔子发表于2012-07-0416:44:08听你这么一说,心更痒了,可是该死的某某某说动画片他不看!55555555那你喜欢看动画片不啦,我因为是只要是动画大片我一般都会看的,什么功夫熊猫啊,蓝精灵啊,柯南啊,海鲜陆战队啊,我都看的额……我比较喜欢看动画片的

2012.07.04

被你说的我也想去看了闹,上次在电视上有看到短片介绍就已经心痒了,这次要付诸行动了~~

2012.07.04

被你说的我也想去看了闹,上次在电视上有看到短片介绍就已经心痒了,这次要付诸行动了~~

2012.07.04

听你这么一说,心更痒了,可是该死的某某某说动画片他不看!55555555

2012.07.04
小baby猫 楼主

旷世奇恋啊!!母熊还是很可爱的,虽然不说话逆天企鹅,各具特色,都好喜欢啊绝对牛逼的动物管制局女局长这一幕笑爆了长颈鹿出水的时候潜意识把脖子越升越高哈哈哈~

2012.07.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