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momoko 原创】一塌糊涂的烧烤团购 大骗子 再也不会相信星尚美食栏目

发表时间:2012.07.04

电视里说这家团购的菜和菜单的数量一样 不减,,我只能笑笑··老板你真幽默儿~

看看这量






石锅饭是我这辈子迟到的最最不正宗的谢谢让我开眼界,,还能有这样味道的石锅饭



肉片们我只想赞美你们的刀工师傅了得的本领,,薄的可以看到对面我老公的脸~




刺身确定是价值98吗?好吧···你们赢了!烂tutu的质感·mini的大小呵呵呵呵呵



沙拉啊沙拉~你们家独创的咸味油腻沙拉~真棒啊!没见过蘸酱和沙拉一个味的餐厅!

你们再次获胜!


精品牛舌啊精品牛舌~~原来现在牛舌的档次是用老度来衡量的啊? 够老!不贵是精品!


香菇还算看得过去 为什么?应为是花了16块钱单点的






精品牛舌啊精品牛舌~~原来现在牛舌的档次是用老度来衡量的啊? 够老!不贵是精品!

沙拉啊沙拉~你们家独创的咸味油腻沙拉~真棒啊!

没见过蘸酱和沙拉一个味的餐厅!你们再次获胜


2012-07-04 浏览1130 评论47

回复momoko的帖子吃烧烤,华师大后门呀。。。

2012.07.04

关键的场合还是不要用团购的

2012.07.04

MOMOKO别怕我们聚会不去那叫群主选个好地方叫鱼先生打前阵洗澡睡觉去了

2012.07.04

好少哦,唉,团购不给力啊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看起来挺好吃,不过这也太不实惠了~~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楼主气的有道理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太坑爹了这也~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团购的真的不可靠,上次团购了那个什么蛙的,我们去单位附近的那家店吃,一份团购的只给了我们5-6只牛蛙,然后我们因为4个人,我就单点了一份,单点的明显多很多啊,后来当场叫他们经理来,把两份捞出来给他们看,很不情愿的给我们加了3只蛙,让他们加4只蛙都不肯,你说这团购~~~

2012.07.04

额。。。这个菜的量确实是少的可怜啊。。>

2012.07.04

星尚现在不如老早以前了,现在只要出钱就能帮你宣传,所以质量是可想而知了。

2012.07.04

这个团购电视我也看到的呢,原来真的相差很大呀,太离谱了,我举得吃饭还是挑选下评价好的才行,这种不知名的店家以后办的团购还是少去为好,吃了也不开心的。LZ表生气了,吃一欠长以一智嘛~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团购的要看评论哇,这家店菜确实少

2012.07.04

楼主就当是长了个见识啦!!所谓无商不奸嘛

2012.07.04

星尚就是一个超级大托

2012.07.04

好迷你啊。哈哈

2012.07.04

这个有的团购还是不错的说

2012.07.04

团购的真心得好好看看其他人的评价

2012.07.04

团购的都是这样的

2012.07.04

韩乡园的团购真的可以的,我们经常去,因为公司旁边就一个。

2012.07.04

回复momoko的帖子原来momoko也被欺骗了呀我一直喜欢团购甜品的哈哈烧烤那些我觉得肯定差的甜品是先做的哦

2012.07.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