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岸芷汀兰原创】说道一下我也上榜了!

发表时间:2012.07.04

 

     说道一下我也上榜了!

      今天是婚博会霸王餐的首日,上次看到有个亲的帖子说有人有和他一样,习惯经常去看看积分,不得不说,我也算有这习惯的一个人。倒不是想要有多少积分去做什么事,而是想看看自己又赚了多少,感觉积分就跟游戏中的金币一样,是自己勤劳付出的回报呢。

       话说今天想要看积分的时候,偶然感觉自己上榜了,心里还很奇怪,怎么回事,我的积分不多啊,不可能榜上有我啊。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增加了霸王餐的积分榜。虽然小小十分不多,但对于我这个不是很积极的人来说,能上榜的机会也是屈指可数,还是给自己小小纪念一下吧。


(后话:很快我就下榜了,看来自己截图的很及时啊,哈哈!)

       最近这两天一直有种感慨,最近我的回帖多了不少呢,以前都没怎么积极地回过。事后分析一下原因,我觉得现在每天上论坛看看都成了一种生活习惯,而经常发帖回我帖子的各位亲我都觉得很熟悉了呢。虽然我们素昧相识,但是却有一种很熟稔的感觉,所以每次看到这些熟悉的XDJM的帖子,现在是自然地就想要回帖去支持关注一下。



        我想这也是婚博会的论坛带给我们的收获,让我们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积分,赚到了现金,也收获了筹婚经验,更是多了一份友情和牵挂。




标签:
婚博会
2012-07-04 浏览853 评论77

回复岸芷汀兰的帖子恩,是啊,我也是围观凑热闹的,哈哈

2012.07.04

永恒是瞬间的凝集胡郡田俊婚纱软文——官方发表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题记丽江,那是一个充满柔情的地方。丽江的空气中有细微的天籁之音。只要用心去感受,去聆听,去触摸,去呼吸,你可以和任何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甚至一个旋律或一种味道,谈恋爱。时光是空旷的海洋。在束河古镇,站在屋顶上,可以看见白雪在天空下寂静的隐约。温暖的阳光洒在千年铺就的五花青石板上,你享受着慵懒、心无旁焉的情绪。摊开手心,你会看见鸟飞过的影子,轻轻一握,你找到了自己的栖息地。这里的天空很低,纯净湛蓝的天空和随意而安的白云,都仿佛触手可及;这里的古城没有城墙,无拘无束,古朴的青石板,幽深的小巷,涓涓的溪流......丽江,有着多少的梦想和执着的宁静、古朴、浪漫、神秘。什么是幸福?选择了丽江,丽江就是幸福。在丽江,总有一种温暖可以让心静静呼吸,并陶醉于这里的柔软时光。爱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好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在丽江古城迷路......尚品婚纱摄影集丽江外景元素为根本,集婚纱写真摄影、客栈、影像输出、嫁衣坊、婚礼服务、房车蜜月旅行、旅游摄影为一体。位于丽江束河古镇四方听音广场旁。手机:1828885086713398889129QQ:4527175101819415330官方网站:www.np977.com淘宝:Np977.taobao.com

2012.07.04

回复坤歌的帖子我还是围观别人拿奖吧,哈哈,这个太费精力了!

2012.07.04

回复永远爱着那个胖纸的帖子今天热情高涨啊

2012.07.04

回复XMF的帖子我开始喊她小鱼了,谁让我们都是鱼呢,哈哈!

2012.07.04

回复简单唯美的帖子我也是凑热闹的,哈哈!

2012.07.04

加油哦美女,哈哈~~

2012.07.04

大家都是很积极的呢·

2012.07.04

XMF发表于2012-07-0413:41:51猴小贱发表于2012-07-0410:45:29回复XMF的帖子呵这就从小猴..哈哈好好好怎么都行

2012.07.04
XMF

猴小贱发表于2012-07-0410:45:29回复XMF的帖子呵这就从小猴转为小贱啦哈哈你也可以叫我小鱼..是不是也可以喊你小兔啊你家那位是小猴你是小兔

2012.07.04

霸王餐积分是挺诱人的,把大家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呵呵,虽然其实很多奖品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害死想来凑凑热闹,也挺好玩的

2012.07.04

回复黑煤球的臭唠唠的帖子唠唠也来了啊,加油啊!

2012.07.04

不过这会亲又上榜了呢。。。我也要加油了

2012.07.04

回复猴小贱的帖子(*^__^*)嘻嘻……,亲加油啊,预祝你最终拿到奖哈!感觉你在坛子里还是活跃的呢!

2012.07.04

回复岸芷汀兰的帖子缘分啊~!

2012.07.04

回复yzq0919的帖子↖(^ω^)↗吧!等看最后的结果!

2012.07.04

回复猴小贱的帖子因为我也是一条鱼,哈哈!

2012.07.04

大家继续努力啊~~~

2012.07.04

回复岸芷汀兰的帖子对双鱼的鱼哈哈真聪明

2012.07.04

回复keke2012的帖子加油,第一天不算什么的,关键是最后的结果啊!突然有点越野跑步的感觉了呢!

2012.07.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