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瑶光 原创】小光报道贴~\(≧▽≦)/~

发表时间:2012.07.03

(*^__^*) 嘻嘻……新来的娃来报道了。。

简单介绍下。阿拉2个人的非常俗的恋爱过程!12年前我们同校了,8年前我们同班了,7年前我们就这么早恋了哈哈。经过N年长跑,终于可以幸福大胆地冲进这围城了!

定了酒店拍了婚纱照,看到花嫁丽舍美貌的仪式厅就跌进去啦。2013.11.2的婚期似乎还早。不过我就是个耐不住的孩子。不喜欢急吼吼的感觉。还是早点订好比较笃定吧!钻戒是亲爱的婆婆买的。50分的。我对这个大小倒是没怎么在意的~关键是心意对哇。婆婆爱你哦!!!

嗯啊。介个。为了给力的积分~我也要给力的上照了~亲们轻拍哦~~~

咳咳咳~~在介个论坛的第一次发帖~谢谢各位捧场啦~~~积分我来啦~~~~~

标签:
婚纱照 婚纱 钻戒
2012-07-03 浏览422 评论11

欢迎欢迎~~MM很口爱哦~~

2012.07.05

男才女貌,呵呵呵

2012.07.05

回复守护光的帖子很少有新人这么花心思的介绍自己啊

2012.07.05

哈哈,欢迎欢迎,这个论坛越来越热闹了,真好~

2012.07.04
沫晗 楼主

下班归来看到加了8分。斑斑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2.07.04
沫晗 楼主

ccsunshine发表于2012-07-0323:25:22你好你好,欢迎到来谢谢~~以后多多交流哦~

2012.07.04
沫晗 楼主

寒洁的天空发表于2012-07-0323:23:44羡慕青梅竹马啊。。哈哈(*^__^*)嘻嘻……其实能找到真正喜欢的人。晚点也值得的~~

2012.07.04

你好你好,欢迎到来

2012.07.03

羡慕青梅竹马啊。。哈哈

2012.07.03
沫晗 楼主

酱油宝发表于2012-07-0323:09:59沙发欢迎新人~希望可以在论坛学到东西也可以把自己知道的传授给我..恩恩~~改天我把拍的婚纱照神马的放上来嘿嘿嘿嘿

2012.07.03

沙发欢迎新人~希望可以在论坛学到东西也可以把自己知道的传授给我们

2012.07.0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