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发现最近在坛子里泡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发表时间:2012.07.03

如题

上周很清闲,没事就在坛子里面泡着,但是毕竟咱是有工作的人么,没办法,两头兼顾吧,工作的时候琢磨发帖,发帖的时候想着工作,有时候真是耽误事情啊,晚上回家也不上网,地铁玩手机,信号好不好,真是悲催死了。白天也就那么几个小时,还要工作还要发帖,回帖,刷新(怕拍照拍不到),

明天霸王餐出来,在坛子里的时间估计会更多,真是的是没办法太合理的安排

11点半到13点半之间两个小时只能用来工作啦,因为这个时间大家也不怎么发帖,最重要的是午休时间,没人拍照,斑竹也是要吃午饭的么~~~

看好多姐妹都在抱怨呢,因为工作不能在论坛呆着,大家可别因为这事把工作耽误了啊!

群里聊天的也是闲的时候多说几句!所以请大家见谅啦~~~周末的聚会,因为觉得上次都去了,这次就算了让别的姐妹们也享受下大家在一起的快乐

 

2012-07-03 浏览451 评论27

我也天天在期待拍照

2012.07.03

是啊,别耽误工作啊!上午看到一个坛友泡论坛都快扣工资了

2012.07.03

我也是每天来坛子里报道的~~

2012.07.03
yammy 楼主

回复忻冉然的帖子嗯!看回复是这样的。

2012.07.03

我看来这里大家都已经养成习惯了,我现在QQ都老忘记签到

2012.07.03

本人觉得,还是一切顺其自然的好哦

2012.07.03

是啊是啊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吧

2012.07.03

是啊,拍照要比发帖分还多呢

2012.07.03

哎俺也是天天在上边泡着你说我容易吗

2012.07.03
yammy 楼主

回复douzhuanqq的帖子嗯!是啊,就是这样的

2012.07.03
yammy 楼主

回复猴小贱的帖子哪是天天啊,是隔十几分钟啊~~~

2012.07.03

越来越觉得霸王餐不是白吃的,灰心中~

2012.07.03

我经常都没拍到,有时候下午才上来

2012.07.03

恩天天刷新啊哈哈

2012.07.03

是啊,深有同感,不知不觉就会来到这里,不知不觉就已经好长时间了

2012.07.03

哎,我最近工作开始忙起来,没有很多时间可以逛论坛,郁闷了

2012.07.03

工作论坛两不误比较难呀

2012.07.03

其实泡论坛挺消磨时间的,或者说浪费时间

2012.07.03
XMF

同感同感啊,工作着就会突然想起赶紧刷新一下

2012.07.03

我从早上到单位就上论坛,知道下班发班车前才被迫关电脑啊

2012.07.0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