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momoko 原创】新鲜到货【给未来婆婆买的保养系列】~马屁拍起来~哇哈哈

发表时间:2012.07.03

上周去未来婆婆家做客 未来婆婆说道明年要婚礼要面对好多人 要保养起来~

由于未来婆婆退休3-5年了 在家打打麻将什么的  也不出去面对生人 懒得保养,不过想到明年儿子要结婚了要开始保养一下哈哈

我很接玲子的说抱在偶身上啦~

今天包裹到了~~~嘻嘻

展示一下吼吼(也是偶平时自己用的牌子蛮好的觉得 不过也不知道年纪大的人和年亲人有没有区别用面膜-。-不管啦 买了再说哈哈

什么抗皱的好像是


胶原蛋白什么的


镇静肌肤什么的


补水冰川什么的


送的小样 蜗牛系列 之前也用过还不错

BB霜很好推哦~ 另外2个是针对去痘印的

雅顿的水和眼霜(应为未来婆婆有雅顿的面霜 就配齐了一套 用完了肯定要换高级点的-。-毕竟年纪大了雅顿还是弱了点哈哈)


完毕~周五过去拍马屁



标签:
要结婚了 结婚 婚礼
2012-07-03 浏览921 评论54

呵呵,婆婆肯定不喜欢,马屁拍在马脚上咯

2012.07.03
L-J

这马屁拍的绝对到位,绝不会拍到马尾上去的

2012.07.03

很贤惠的媳妇啊

2012.07.03

回复momoko的帖子楼主孝心的,我和婆婆相处太久,都没这情调了

2012.07.03

回复momoko的帖子额这个用的档次老高的嘛

2012.07.03

我婆婆什么都不用~买点吃的给她她就很开心了~

2012.07.03

哇,这么多的东西,LZ可是真是好呀呵呵。。你婆婆会高兴坏了。。。呵呵。。我还没有买过什么东西送的呢。。还没想好~~

2012.07.03

这个马屁拍的好,买了很多哈~

2012.07.03

这个是什么牌子的呀~!~我也要保养保养。。。明年要结婚了、、(平时从来不护理自己的。。。)

2012.07.03

回复momoko的帖子哇哈哈,楼主好有心思哦

2012.07.03

哈哈哈哈~~momoko对婆婆真好啊~~~表扬一记~~

2012.07.03

很懂得讨长辈们欢心LZ聪明哦!

2012.07.03

楼主真会拍马屁啊,婆婆肯定很开心的

2012.07.03

这个媳妇做的绝对到位的哦,领子接的哈好呀~哈哈

2012.07.03

楼主好主意,我还愁要送点什么意思意思呢!送化妆品也找到了为结婚做保养的理由!不错不多!哈哈

2012.07.03

个面膜蛮好的

2012.07.03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

2012.07.03

多像楼主学习啊!

2012.07.03

回复momoko的帖子哈哈,下本钱啊

2012.07.03
TMM

弱弱地问一句,那一小袋一小袋的是什么呀?要打针的么?怕怕哦。。

2012.07.0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