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想家的心情,你们有吗?

发表时间:2012.07.02

从过年回到北京到现在有快半年没有回家了,今天刚刚在QQ上看到舅舅

一阵嘘寒问暖之后,想家的心情席卷而来

当年在家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父母唠叨,什么都管着我们,可当我们真正自由的时候,才知道最割舍不下的就是那份简单温暖

每天下班回家闻到邻居家传来的阵阵饭香,更是想念妈妈做的家常菜了,我非常想念酱茄子,哈哈~

希望家里一切都好,我只能十一长假才能回去见他们啦,真的很想念麻麻呢

祝愿所有和我一样在异乡漂泊的兄弟姐妹,都能工作顺利,有时间多回家看看父母吧

 

2012-07-02 浏览272 评论6

尽量的常回家看看吧

2012.07.02

同感同感,远离亲人的生活不容易啊

2012.07.02

在异地求学时,这种感觉非常强烈,每次放假回家都会很激动,很早就醒来感到车站去等待。

2012.07.02

同感,楼主,多回家看看

2012.07.02

呵呵是啊,我也比较想家呢

2012.07.02

恩愿楼主工作顺顺利利的看来离家近确实是个宝啊!

2012.07.0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