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可乐原创】梦幻的白纱PK传统的龙凤褂,一个西式一个中式,各有各的味道,嘿嘿,你喜欢哪种?

发表时间:2012.07.02
 坦白说,
我之前一直在纠结大婚当天接亲该选择怎样的YY?
首先是白纱,梦幻优雅,
还带着几分小女生纯纯的味道,
而且简洁方便,满背的时候也方便,
呵呵,很是不错呢。

再来就是龙凤褂了,
之前我朋友用她的一双巧手加无限创意,
帮我打造了个很“大家闺秀”的古装造型,
看的我那个心动哦,
就是为了这个造型,
我也得“折腾”套裙褂回来吧。

更何况既传统又喜庆,
结婚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呵呵,还很讨喜的说,
超合家里长辈的胃口,
他们都很中意呢。

不过有利必有弊,
因为裙褂下摆比较小,
所以很明显不适合背了,
为了美观也好,为了端庄也罢,
我可怜的舅舅和胖子估计都得选择比较费体力的抱了,
呵呵,尤其是胖子,
得从小区大门口一直抱到8楼,
有他受的了,呵呵。

正所谓上图是王道,
下面直接上我的真人试衣秀吧,

大家善拍哦:)



我的个子不高,穿不出它的美好。

这款适合高个子的MM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PP,
呵呵,这光线这角度,真有感觉,
请允许我小自恋下。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上面那件,
这边还有N多其他款式可以选择的。


 看,大片大片的白纱,
每种风格都有哦。


 中式的代表,经典的龙凤褂。


 这是其他MM试的PP,
呵呵,比我拍的好多了。


背面也不错哦~


跟拍的效果


 诶,很烂的我的试YY照,
强烈建议大家去看实物,很闪呢。


 可惜这是件L号,不是我的尺码,
555555555,如果是S肯定就不是这个效果了。


 既然入了,就要拍个仔细,
我要把每个面都咔嚓!咔嚓!


 正面,绣工很精细。


 牡丹花的设计穿插其中,
画龙点睛。


 细节决定品质,
好的品质自然不会忽略背面设计哦。


 裙褂上的孔雀开屏,呵呵。


 带有现代风格的水晶灯,
呵呵,不错,很优雅很奢华。
OVER!

标签:
龙凤褂 结婚 喜庆
2012-07-02 浏览779 评论36

还是白沙好看

2012.07.05

这两款都很好看呢!好漂亮啊!很喜欢呢!

2012.07.05

婚纱好漂亮!Lz当时不会挑花眼么?

2012.07.02

都不错!我可能跟喜欢西式的那套

2012.07.02

两种风格的都试一下,挺好的

2012.07.02

中式有中式的美,西有西的好.我更爱第一件.

2012.07.02

龙凤褂好有味道啊!不错

2012.07.02

都很好看呢呀

2012.07.02

喜欢前几张的风格

2012.07.02

谢谢楼主分享

2012.07.02

龙凤褂很有范儿啊,是敬酒穿吗?

2012.07.02

必然是白色的好看吧,,,

2012.07.02

犹抱琵琶半遮面哦~大喜的日子。让大家也跟着喜庆喜庆。不过这身衣服是真不错!

2012.07.02

白纱挺好看的

2012.07.02

中西结合的比较好啊,(*@ο@*)哇~

2012.07.02

好漂亮啊,真喜欢

2012.07.02

亲选得这两件都很有味道呢

2012.07.02

我觉得这几套衣服都挺漂亮的哦,MM这么好的身材。。。

2012.07.02

又喜庆又美丽

2012.07.02

龙凤袍真漂亮喜庆

2012.07.0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