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霸王餐,好难“吃到“哦~

发表时间:2012.07.02

在坛子里已经是第四天了,现在积分距离1200还差不到100分,不过估计今天是没戏了,怎么也要熬到明天了~明儿再发帖庆祝下,哈哈大笑

刚看了下霸王餐积分那个活动,看着奖品难免让我跃跃欲试啊,可是一看那个原创帖加分,我就觉得好难哦~

目前我除了钻戒(已经秀过了的说)什么也没买,木有什么可以得原创分的耶,参加活动,最想要的还是婚纱照的优惠券哦,所以传婚纱照更不可能啦~婚期比较晚,嘛也没准备捏,所以也木有什么经验跟大家分享的了……

肿么得原创积分啊?难道要秀我的丑照?还是算了吧……难道要天天碎碎念?木有文采啊~估计大家也不愿意看,我也觉得酸……算了难过

唉,大家各显神通吧,我觉得我是无福消受啦~你们要加油哦!奋斗

标签:
婚纱照 钻戒
2012-07-02 浏览463 评论30

哈哈其实霸王餐蛮让人期待的那越难啃才越有味啊哈哈

2012.07.02
XMF

是啊,那个原创的实在太难了我和楼主想的一样,就看其他姐妹们各显神通了~

2012.07.02

我也是准备看着大家吃呢,哈哈!

2012.07.02

到现在为止都没加过原创分的人啊你们伤不起~

2012.07.02

确实好难啊,就得看咱有没有好“嘴”了

2012.07.02

继续加油不要放弃

2012.07.02
sxd

被大家这么一分析,我也觉得我没戏了~~~

2012.07.02

同感啊,目前只能慢慢攒些积分抵尾款用。。

2012.07.02

呵呵原创好像没那么高要求的,纪实一定,传些图片和大家分享,心情,,有趣事情,,都可以加分的。只是加分多好的问题。LZ有时间的时候试试。记得题目一定加上原创两个字

2012.07.02

原创要努力呀,不然很难吃到

2012.07.02

好事都难哦!加油

2012.07.02

呵呵努力吃个石斑好了

2012.07.02

一起加油吧,有信心一定可以得到的

2012.07.02

是啊,我是只能看,吃不到啊~

2012.07.02

原创这关确实很难呀,我就路过打酱油的,为大家加个油

2012.07.02

是啊感觉的确是比较难啊~~我现在还是小可怜赶紧赞积分~~

2012.07.02

嗯要得700的原创分一天的原创分要得20多分一个月才能到很难很难

2012.07.02

我也是到了新单位不能上网

2012.07.02

霸王餐。。。。光听名字就知道比较难吃到嘴里啦,嘻嘻,加油!

2012.07.02

是很难啊,我的婚纱照要等九月份才拍

2012.07.0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