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安于原创】6.29蔚蓝拍结婚照啦~~晒婚照、谈感想

发表时间:2012.07.01

6.29,去蔚蓝拍婚照啦~~~

提前一天约好的:7:50之前要到那边。所以我和男朋友早早起来啦,因为在浦东金桥,隔了个黄浦江,坐车过去还是有点距离的~~~以后可以直接打的,方便!

对了,拍照用的手捧花,我们是让蔚蓝代购的,芬德娜,100元。后面照片里会有。因为自己买的话,价格也差不多,而且带来带去很麻烦的。《仅供亲们参考哦~~》

差不多时间到了蔚蓝,已经有好多人在那等候啦~~~还是报名字,等着~~不一会儿,我们的化妆师就来找我们拉(一开始,把我名字叫反了大笑)~~~然后带着花和自己的东西,去了她得化妆间。这里说一下,不知道其他店怎么样,反正我觉得蔚蓝的化妆间蛮好的,一人一个,独立~~~

介绍一下,帮我们拍照片的是雨田,助理是大敏,化妆师是韩露。接触下来,都是很不错的人。雨田拍摄技术蛮好的。露露化妆也不错,帮我这个大圆脸修饰小了偷笑。大敏和我男朋友的块头差不多大,两个人还很聊得来,一路上增加的很多乐趣大笑

经过一番了解,在他们的推荐下,最后选择了森林公园和美兰湖。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去了第一个外景——美兰湖。天气不错哈~~有蓝天白云的,光线蛮好。来,贴图啦~~~(都是没有P过的,胖纸2枚,忽略哈)

然后去了森林公园,有些照片拍出来显得又矮又胖~~~不知道P过会不会好点~挑张拿的出手的~~

下面就都是内景啦~~因为我的套餐是7000左右的,所以他家的的场景我都能用~~~当然我走得晕头转向的,也分不清哪是哪了~~贴图给大家看看~~~

下面这一套我很喜欢哒~~~大笑比较含蓄,还显瘦偷笑

下面这一套是主纱,所以拍得也比较多,好像是5-6个场景呢~~

下面这一套是宫廷风~~但是发型不行,显得黑,还胖~~~5555

宫廷的和下面一套是最后2套了。直接是累得拍不动了,不然还可以多拍一些,现在后悔了闭嘴

 

好啦~~差不多啦。照片基本上每套都有啦(照片太大传不上,所以我截图的哈)~~~我们是8套衣服的,拍到晚上11:30左右,还是在我们的要求下少拍了一点的~~~在我们后面还有几对,那个时候还剩下1套或者2套衣服没拍~偷笑可见多辛苦啊~~

下面提些建议哦,希望对后面拍照的亲有所帮助~~~

1、事先一定要做功课,尤其是自己喜欢哪些场景一定要确定下来,心里有个数,省的像我们这样,场景换来换去,不知道要拍什么~~

2、拍外景一定要事先涂好防晒霜!!!我是脖子和脸没有涂,直接晒伤了大哭,现在胸部以上都是黑黑的,还红红的,疼啊!!有必要的话也带些驱蚊液之类的~~~

3、因为化妆师和摄影师一般是他们安排的,所以要和化妆师等协商好哦~~~自己喜欢什么样的POSE、什么样的妆容都要及时提出~~

4、如果还没有下单的,建议大家拍6-7套就足够啦~~~后面真的拍得很累的,笑不起来,高跟鞋穿多了脚也很疼~~~我当时只想快快结束偷笑

5、之前有亲建议带红牛什么的,我是当时压根没想起这事,没有试过,亲可以适当试试。不知道会不会精神好点~~~

6、稍微带些零食(填肚子得),基本上用不上。水啊什么的,可以在蔚蓝外面买,我去过好几次了,虽然就这一家,但是价格和外面差不多的,没有标高。所以不必那么辛苦,第一天就准备好,第二天再背着,很重的呢~~~

 

好啦~~暂时只想到这么多~~后续有其他的建议之类,我会及时更新哒~~希望亲们能有所收获~~~

标签:
拍婚照 结婚照 手捧花
2012-07-01 浏览5517 评论215

原来捧花要买的呀我还以为是他们的道具不用花钱的呢!我OUT了

2012.07.25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木易彗心的帖子放心吧~~~都会拍的很好的~嘿嘿

2012.07.19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索票6261328的帖子杨浦的呀~应该都是去那的

2012.07.19

我是8月24号才拍呢。不知道会拍成什么样呢!希望和LZ的一样的nice啊!

2012.07.19

谢谢楼主分享!你们在哪边拍的呢?是浦东还是杨浦呢

2012.07.18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晓莹的帖子嘻嘻~~我周围也有很多朋友定了呢~~先恭喜你了哦~~期待你们的照片

2012.07.10

我是看了我同事拍的照片后,觉得他们家真的拍的挺好的,很多场景我也非常喜欢,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在婚博会上订了婚纱照,期待中。。。

2012.07.10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草雨田的帖子恩恩~~~

2012.07.09

回复安于若素的帖子趁着还有些日子,补救一下

2012.07.09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草雨田的帖子直接晒伤了。。。

2012.07.09

这么热的天外景~精神可贵

2012.07.09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eunice_929的帖子嗯哈~~~希望你们也是~~~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我

2012.07.09

谢谢分享~正在关注蔚蓝海岸呢

2012.07.09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xiyifen的帖子嘻嘻~~~拍得美美的哦~

2012.07.08

我也是拍蔚蓝海岸的,楼主的经验可以借鉴一下。

2012.07.08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lynn_佳的帖子恩恩~~~可以去官网论坛多看看别人的照片和经验~~~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嘿嘿

2012.07.08

恭喜呀~照片很PL。。。哈哈我们住的很近哦~我也打算订蔚蓝海岸,不过还在纠结中

2012.07.08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xiyingxiu的帖子

2012.07.07
安于若素 楼主

回复Tinkerbell的帖子

2012.07.07

呵呵你们好幸福哦

2012.07.0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