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试妆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6.08.23

距离自己的婚礼还有差不多2个多月的时间,时间过得好快。想想这两个月要做的事情,真的有点力不从心,还好糖糖选择了一站式婚礼会所,相对来说真是让我省心不少。于是在上周日和化妆师预约了试妆。

【试妆造型大揭秘】

A.出门纱造型——小清新范                          

【糖糖原创】【筹婚日记】试妆顺利完成,做个美美的<a href='https://www.jiehun.com.cn/tag/a5390/' target='_blank'>新娘</a>子



糖糖寄语:这款出门纱造型是源于上图第一个造型的编发,糖糖见到化妆师很明确的表示自己想要类似这种编发,但基于糖糖头发不算长,前一个月刚刚剪过,所以整体效果就没有照片上那么好看。不过我已经很满意啦。真心很佩服化妆师,三下五除二就编出了这美美的发型。是不是既有小清新,又很优雅的感觉呢。


B.感恩造型——女人味范                                    


糖糖寄语:在做感恩造型的时候,我有事先问过Tina,我说感恩仪式是不是都是都是头发往一边撸的呢,Tina说是的。然后Tina便误以为我不要头发往一边的,于是给我做了个另一个编发,其实吧,我是想都尝试下,看看哪个更适合我,结果老公说:头发往一边的好看,有女人味。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哦。


C.仪式堂造型——端庄公主范                                   



糖糖寄语:仪式堂是非常庄严圣洁的地方,新人彼此许下爱的誓言,交换爱的信物。新郎慢慢掀起新娘的头纱,然后就是一个完美的weddingkiss。所以仪式堂的造型变化不太多,大多数人都是佩戴个皇冠的样子。


标签:
一站式婚礼会所 婚礼 新娘
2016-08-23 浏览767 评论21

好看

2016.08.27

好看

2016.08.25

真的挺好的

2016.08.24

蛮好看的!期待美照!

2016.08.24
csi

妆面很漂亮

2016.08.24

请问上妆后会不会觉得脸上的粉很厚呀?我平时不化妆,从镜子里看自己好不习惯。

2016.08.24

发型好好看

2016.08.24

好看

2016.08.24

漂亮的

2016.08.24

妆容不错

2016.08.24

赞一个

2016.08.24

好看

2016.08.23

喜欢第二个

2016.08.23

第一个盘发很好看,第二个很淑女,赞的

2016.08.23

楼主选的哪家,看着不错

2016.08.23

眼妆特别好看!!

2016.08.23

漂亮~

2016.08.23

不错不错。

2016.08.23

很漂亮的妆容,很适合楼主哦

2016.08.2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4002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