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戒托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8.01.04
小仙女有木有觉得,美丽的戒托款式丰富多样,实在眼花缭乱,来看看6爪和4爪的区别吧
六爪镶嵌款式


      
兜兜自己选的就是六爪的,简约大气的圆点六爪镶嵌的铂金戒托款式是钻戒中最经典的款式,钻石镶嵌其中任何角度都能呈现出最佳的光泽。
不过兜兜的选择不懂那么多,只是单纯看到闺蜜的6爪很漂亮,就果断选了。哈哈,后来才知道是经典款,不过确实有点简单。
 
四爪花瓣形款式


     四爪镶嵌的铂金戒托与六爪相比钻石表面的金属遮挡物更少,钻石能展现出更加绚丽的光芒,加之周围花瓣造型的衬托,使得钻石更加显大。兜兜那时候没看到这款的,不然肯定又被吸引啦。哈哈,女生立场就是不坚定,嘿嘿
标签:
钻石镶嵌 戒托款式 铂金戒托
2018-01-04 浏览205 评论7

我喜欢四爪的

2018.01.06

比较喜欢四爪的~

2018.01.05

各有特色,都很赞

2018.01.05

2018.01.05

看实物四爪比较大气,六爪经典款有某T家代言。

2018.01.05

2018.01.05
兜兜0521 楼主

自己来看看

2018.01.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