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旅拍圣地厦门——记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上篇:迷失鼓浪屿)

发表时间:2017.02.16

去厦门的缘由

说起厦门,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现在上海到下面只需要8个小时左右的动车,并且在7.1开始开高铁了,也就是时间缩短了一半(小道消息,各位给我证实一下)。真心是可谓,想去就去想回就回,逛吃厦门,变成了一种早上吃大饼油条,中午吃沙茶面,晚上回来吃小龙虾的赶脚,那是一种酸爽啊~好了,话说回来,上次的旅行还是做飞机的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们来跟我一路逛小店吧~

【fly原创25-45】<a href='https://www.jiehun.com.cn/tag/a5528/' target='_blank'>旅拍</a>圣地厦门——记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上篇:迷失鼓浪屿)

风琴王国——鼓浪屿

其实说,我在厦门逛的就是俩地方,鼓浪屿和环岛路~一定要说第三个地方么,厦门机场算不算,有史以来在机场呆的最久的一次呀,真是让我醉了。就跟着我来先看看鼓浪屿的美景吧~

妹子的鼓浪屿住的是当地有名的娜雅咖啡酒店和娜娜海岸小旅馆。娜雅是当地的第一家名宿,名声和口碑非常的好。可是要提前一个月才能订到的呢,所以在去之前就做了非常棒的功课~给大家看一张门面哟~


门面非常的有感觉对不对,我也很喜欢,看上去是很有年代的感的房子,所以设施并不是很好,但是非常的有情调。门口是一个露天的茶座,可以在这里劈情操,哈哈!


在鼓浪屿上的逛就是一种迷失,我们不知道自己下一次会去向拿一个路口,也不知道下一次会经过哪一家店,所以每一家店都是非常的具有特色的。更因为当我和GG两个人在逛街的时候,处处都是拍婚照的人儿,处处都是幸福~就像刚才我说的娜雅咖啡馆,门面,咖啡卡座,还有里面的露天大浴缸,都是拍婚照的元素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看~


再跟着我走,我们继续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迷失。我们走到了一家茶铺店呢,复古的窗户,打开,上面写了王小花茶茶铺,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呀~忍不住拍个找留念。当我们走的时候就有一对情侣去摆pose拉!



再往前走到的是一个欧式的小花园门前,我又要重申了,这里也非常的适合拍照,这是一家民宿呢,店家非常的好人,给我们指路去寻找最最有名的蚵仔煎,这里放一个阳台特写,留一段回忆


按着店家的指路,我们继续走在这个完全的路上~寻找到了传说中的蚵仔煎,味道是非常的好。有句话说迷失在鼓浪屿,吃在厦门。真的是名不虚传,特此放上一个大鞋子特写,足足有半米长呢


再往前走,我们逛到了有名的空巷子,为什么说他有名,是因为他实在是一个非常狭长的巷子,但是这里确实写满了大家的回忆,上面写了好多甜蜜的祝福,贴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票,火车票,大家把对厦门的美好回忆留在这里,带给来来往往的人们


当然空巷子也不是一个专门给人留言的地方,这里还会售卖一些小的工艺品,非常的精致呢~有彩绘的盆子,有陶瓷的工艺品,很精美,唯独价格不美啦~


我们逛完这一块的时候已经是天色暗下来了,但是街上还是人流不惜。我曾经在金夫人婚照里看到一张照片,背景就是虚化的鼓浪屿大街——龙头路,人流不惜,我找到了这个背景,不过这时候人流密集呀~


看到照片上的赵小姐的店了么,嗯鼓浪屿上最有名的奶茶店,每天长龙,不过妹子不爱喝奶茶,只卖了店纪念品~纪念品是各种小猫造型的哈!


走不远是一家叫李小仙的茶叶店,大家都知道福建的茶文化很有名也非常的好喝。店里都是喝功夫茶的人,还有特制的差点,我买了一包带回来,吃上去应该是杏仁饼的味道,甜甜的,没有澳门广州的那么甜,很爽口的!


在逛一逛就是鼓浪屿上最有名的娜娜海岸小旅馆拉!为什么说有名呢,有几点哈,这家旅馆我提前了2个月预定并且支付的是全款~第二点是因为他家有吵架大的梦幻浴缸~第三点是,每天这里拍婚纱照的排队队伍可以排到太阳落山,你看这不,等我拍照的时候已经是天色已晚拉!背影友情出演,正面不给看,我不是打伞的那一个!


夜幕降临,各种店开始打起了灯光,这是一家地中海风格的店铺呢~呵呵,我又要说了,早上这里有人拍外景的,现在没有了,都是我的天下拉!

虽然天色已经晚了,但是也不减我们继续逛的兴致,果然,安静的自己逛才会遇到别样的风景~


这也是一家民宿呢,还顺带做西餐厅的生意,前面的欧伦风小院子,外墙爬满了蔓藤,里面是橘色的灯光,很温柔。哈哈再来说一句,拍婚照也很美,感觉瞬间可以秒杀五维园区了~


插播一只鹦鹉,这货可是会说话的,在一家咖啡店的门口,来人就喊漂亮姐姐,哈哈,盯着GG也喊漂亮姐姐!简直笑死我了!

逛到后来,我们都累了,也都吃饱了,所以我们粗发回旅店。来一个旅店的夜景,每次的漂亮!看到楼上的阳台没有,我就住上面那一层,第二天一早一大波新娘子嫁到的感觉真的让我醉。不过GG说以后有机会到这里来拍照,现在看看,大概也是不可能了~


Duang,我来插播一个房间内景,梦幻浴缸!其实实际比这个还要更好看,浴缸的四个角都是雕花的,很多新人为了来这里拍照都会住上一晚,还要拍一拍这里的房间内景~窗户外面是海景,里面是雕花大浴缸,这样的照片太美,各位可以考虑一下哈!


好啦,今天的迷失就先到这里吧~来一张夕阳作为今天的结束,我们下次再见!

标签:
旅拍 拍婚照 婚纱照
2017-02-16 浏览266 评论12

很漂亮 的厦门

2017.02.17

2017.02.17

赞一个,很美

2017.02.17

2017.02.17

好棒

2017.02.17

赞!

2017.02.17

照片拍的很唯美

2017.02.16

不错

2017.02.16

2017.02.16

2017.02.16

赞个

2017.02.16

2017.02.1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