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鱼儿原创】不参加一次霸王餐,怎么算来过婚博会

发表时间:2016.06.27
前言
       新一期的红包兑换活动又开始了,真的等待了很久啊
       5月初加入的婚博会社区,那时候完全小白一个,不知道规则,直到一个星期后看到了斑斑发的红包兑换规则,天呐,婚博会尽然还有这等好事,可是当时看着这么高的分数,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好,感觉新手完全没希望呀
几天后发现了说说这个好东西,简直是赚婚钻的利器,算了算拿个1500的券还是妥妥的,然后跟老公打了包票,开始每天时不时的刷说说的日子
      可是,噩耗来的这么快....社区改版了,说说没有了,就这么和上一期的红包兑换说拜拜了...

旧条件VS新条件

       没有说说后这个婚钻实在太难了,对于刚入社区的小白来说,完全不知道写些什么好,算来算去凑不到,只好放弃,积攒了两个月,终于迎来了新的一期,这次终于不用再为积分发愁了,重点是原创分了,一起来下两期霸王餐的对比吧

       新条件的重点就是原创分!
       婚庆类:5000元的券要求其实是降低了,之前原创分是380分,现在只有250分了,但是3000元和2000元的也有了原创分要求,对于新手来说是好消息,对于老人来说积攒的婚钻就有点鸡肋了
       首饰类:同婚庆类,最高档的券原创分也是从450分降到了400分,800元券原创分不变的情况下,婚钻的要求变低了,对新人来说更易达到要求了
       礼服类:这类虽然都增加了原创分的要求,但是和旧版相比其实是更容易了,对分数要求不高,谢谢帖子完全可以达到
       摄影类:3000元的券原创分不降反升啊,从120分升到了200分,好在没了婚钻的限定,努力一把还是可以的,1500元券也是很容易获得的
       用品类:这类是打酱油的吧,如果懒得写贴什么的,这一类就是最容易获得的了,与旧版相比是大大的优惠了
       另外这次摄影类有一个商家退出了霸王餐活动——韩国SUM,不知道有没有订了他家的姐妹呢,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商家加入吧
      新版的条件,除了用品券其他都需要原创分,但是呢,对比下发现,只要多写帖子就行了,这应该就是婚博会希望看到的吧,so~姐妹们加油写贴吧,上期几乎没什么人兑换红包,相信大家已经压了很多素材啦,预计未来有一大波帖子袭来~

新手指南
       积分获得途径
      1.每日签到:最简单的获取手法,电脑和APP都可以签到,第一天签到5分,第二天10分,之后都是15分,贵在坚持,当中千万不要间断哦,不然又回到5分重新开始了
      2.回帖:回复一个帖子有2分,每天上限30帖,也就是60分。有几个注意点,首先,需要回复24小时内发布的帖子,其次,一篇帖子只有一次有效回帖,也就是说回复多次也只得2分哦,最后,就是尽量回复35个帖子左右,以免有些帖子不合规被版主删了,回帖分就没有了
      3.发帖:发一个帖子有10分,每天上限是40分。内容基本没什么限制,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4.分享分:上一条提到的发帖,发完可以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每帖每个渠道是2分,上限是18分
      5.其他:上述4条是每天可以做的,另外还有写订单点评加分,推荐人加分,活动加分等,不是每天可以做的,我就不做赘述了

       婚钻获得途径
      1.原创分:这是此次红包兑换的重点!要求是写原创的帖子,字数大于300字。当然,质量越高的帖子,获得的原创分也会越高。
      2.其他:还有最佳回帖、精华帖、置顶帖等也可以获得婚钻,哎,我也没拿到过,不给大家建议了....
       
       对于新人来说只有努力写贴就好了,拿原创分的同时婚钻也就有了
      对于混迹一段时间的JM来说就比较累了,大金额的霸王券要求都很高,可是素材也已经写掉过很多了吧.....

我心水的霸王券
       不要脸的先声明一下~ 这次参加活动完全是奔着韩国慕色的券来的,因为订单在身,而且9月初就拍了,必须抓紧这次机会赢个券去抵扣尾款丫!就像标题写的,既然来了婚博会,怎么能不参加一次呢?这可是实实在在的钱丫~所以,下周开始就要整天忙着写帖子了....
       希望各位姐妹高抬贵手~尽量不要截胡啊~先跪谢了~

标签:
婚博会 婚庆 礼服
2016-06-27 浏览195 评论15

感觉很详细啊,已经有订单的还可以抵扣?

2016.06.28

明白了,意向帖。

2016.06.27

加油~

2016.07.01

加油

2016.06.28
S鱼儿 楼主

谢谢大家支持

2016.06.28

木有时间参加

2016.06.28

研究看看

2016.06.28

加油

2016.06.27

加油

2016.06.27

加油

2016.06.27

加油

2016.06.27

加油哈

2016.06.27

加油啊

2016.06.27
S鱼儿 楼主

一起加油啊

2016.06.27

霸王餐加油啊

2016.06.2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